2020-07-31 18:24:46魚菜菜

一個人也可以吃辦桌菜,總鋪師料理辦桌套餐,辦桌小楊~辦桌羹飯.油飯套餐.海鮮卷.鳳梨蝦球.油雞

這一天我本來是想去吃某一家拉麵的

結果騎到了一心路靠近林森路的時候

溫ㄤ提議要不要去吃南北樓對面的辦桌小楊

他說他經過很多次,一直很想吃看看

雖然我興趣缺缺的......但還是順他一次吧 XD

辦桌小楊就在前鎮區林森三路上,南北樓對面

(我忘記拍店面外觀了><)



店面很寬敞耶!老闆沒有放太多桌椅

整體環境也非常明亮乾淨

用餐起來蠻舒服的

我們這時候來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了

不知道用餐時間會不會很多人呢?

油飯套餐(油飯+主菜+小菜+湯品)主菜我們選油雞 加價辦桌羹 $150

整體份量看起來不多,主菜有蠻多可以選的

像是鳳梨蝦球、海鮮卷、白蝦、蒲燒鰻、油雞、醉蝦、鮑魚沙拉、醉雞、冰卷

湯品的部分可以加30元換成辦桌羹或雞湯

我覺得油飯好吃,就是辦桌的那種油飯無誤

但吃了一口真的好想來隻螃蟹喔XD

油雞吃起來就是油雞......其實我有點忘記了

唉唷!這又不是我點的

但是溫ㄤ說這個不是辦桌的油飯,而是彌月的油飯

(有差嗎==??)

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一點點鹹,但整體口味不錯

辦桌羹飯(小) $60

這才是我點的羹飯,當然也有麵可以選

或者也可以點油飯+羹100元,比單點便宜10元

整體份量也不算多,但我吃得飽

他們家的辦桌羹對我來說真的是完全辦桌的口味

但我覺得稍微偏甜了

不過說到羹真的還是阿玉是我心中NO.1

在地人吃了十年還在吃 古早味阿玉滷麵

而且我吃了辦桌羹飯,這樣我以後吃辦桌真的會想加飯欸

鳳梨蝦球 $60

鳳梨蝦球大概5顆,我覺得價格上來說還OK

我看有些網友覺得貴

反正我有鳳梨蝦球就按讚

只可惜它不是灑滿天星

海鮮卷 $60

海鮮卷裡頭是用高麗菜包裹著蝦漿

咬的時候高麗菜我咬不斷,會一起拉出來

(我老人牙齒不好意思)

不過味道挺好的,沒有過多調味

保留了原本的鮮味,加上外衣炸得很脆

吃得出來油很乾淨

辦桌小楊 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辦桌小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7號(地圖)

營業時間:二~日 11:00~14:00;17:00~20:00 周一公休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油飯套餐(油雞+羹)、辦桌羹(小)、鳳梨蝦球、海鮮卷

總花費:$330

>>心得整理

1. 一個人也可以吃辦桌菜,感覺很有創意,我還跟溫ㄤ說,廚師會不是對面出來的XD

2. 整體份量不算多,一人份男生可能吃不飽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IFrame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20-09-02 10: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