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10:34:00魚菜菜

特殊口味古早粉漿蛋餅,竟然是淋滷汁加滷肉加酸菜!中都周早點~酸菜蛋餅.大熱狗蛋餅.油條

今天特地跑到三民區來吃這間早點

是溫ㄤ同事推薦他的~

一開始溫ㄤ只說是古早味粉漿蛋餅

但我沒想到竟然是這麼特別的





頂著大烈陽,我們特地起得比較早

因為聽說很快就賣完了!晚了就吃不到

這間中都周早點就在寧靜的巷子裡

幸好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內用還有座位

本來溫ㄤ想外帶回家吃的(因為天氣太熱了)

可是我們回到家蛋餅都不好吃了吧!

接著就排隊點餐吧!點餐速度蠻快的

阿姨們也都很親切喔

這時我看到菜單才知道這裡的蛋餅也太特別了吧XD

還想說奇怪為什麼會有"滷汁另外包"這個標語

而且菜單上還有+滷肉、+酸菜的選項

嚇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點了,哈哈~

於是溫ㄤ點了油條

嗯......他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而且油條不是要配豆漿嗎?結果他點紅茶

好吧!那就這樣單吃吧~但我有點怕單吃油條

因為通常都會非~常~油

但是他們家的不知道是自己炸的還是......?

不會油到咬了就噴油出來耶!覺得還不錯

我點了酸菜蛋餅,超特別的

第一次看到蛋餅上放了這麼多酸菜

而且他們家蛋餅不是加醬油,而是淋滷汁耶!

他們家的蛋餅都是先煎好的!所以加料都是直接加在上面而不是夾在裡面

這樣感覺起來是不是很像炒蛋餅之類的

我點酸菜蛋餅有帶一點碎滷肉

他們家的滷肉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會很死鹹,是比較偏清爽的那種

肉質也不會到很乾柴,QQ軟軟的

不過好想配飯喔XD

酸菜則是有點辣的,不過我覺得酸菜味道較重

所以配著吃吃不出蛋餅的味道

來單吃蛋餅看看!

可以看到它是稍微有點厚度的

口感也是QQ軟軟,吃得到麵香

煎得比較焦的地方會脆脆的

其實不錯吃耶!只是被滷汁跟酸菜搶走風味了

溫ㄤ點的"大"熱狗蛋餅!!

這個熱狗真的有夠粗,比超商的還要粗欸,但是是冷的

可能是早上從冰箱拿出來的即食熱狗~

我點了一杯紅茶牛奶,就是一般的奶茶

但是!我看網友說他們家的豆漿牛奶跟米漿牛奶是比較特別的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點看看囉~

中都周早點 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中都周早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橫路19號(地圖)

營業時間:日~五 05:30~11:00 周六公休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蛋餅+酸菜、蛋餅+熱狗、油條、紅茶牛奶、紅茶

總花費:$119

>>心得整理

1. 口味很特殊,可以嘗鮮看看

2. 內用比較熱,稍有油煙味

3. 粉漿蛋餅蠻好吃的,但滷汁及配料會搶過它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IFrame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20-08-14 16:35:51
(悄悄話) 2020-06-18 17:23:47
(悄悄話) 2020-06-18 15: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