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14:49:16魚菜菜

手洗文青風愛玉店,特殊造型爽字愛玉冰 | 小本愛玉 |

小本愛玉,一開始只有在楠梓區有,因為特殊的玫瑰花形狀愛玉而聲名大噪。

我們也曾經慕名而去,現在它在大魯閣草衙道、駁二藝術特區及大樹舊鐵橋都有分店。





這一天我們剛好去大魯閣看電影,想說開演前吃個小東西止餓一下

剛好看到他們新推出「爽」字愛玉,蠻特別的~






▲小本愛玉大魯閣草衙店外觀

店面的位置在草衙道1樓戶外區,靠近樂園的轉角處






外觀風格跟楠梓店差不多,都走一種木質清新的感覺





也有這種較高的吧台位子,窗邊都有遮光簾可以自行拉下來





一開始去楠梓店吃的就是這個,玫瑰造型的愛玉





▲爽字粉圓檸檬愛玉 $70 / 紅豆豆花 $60

他們家要自助取餐喔!

愛玉的部分,配料是分開放的(才不會遮住爽字)

然後還會給一些小碎冰

其實一開始我們是來要吃輕食拌麵的(沒吃過)

結果來了才知道拌麵是平日限定






這張照片更清楚吧!好大個爽字

溫ㄤ在吃的時候,我一直問他「爽嗎?」

搞得隔壁桌一直在偷瞄他究竟在吃什麼XD






可是這個「爽」,我覺得看起來有點空虛欸

感覺玫瑰形狀的量比較多,可能是因為玫瑰比較大朵吧?

愛玉是蠻好吃的,檸檬汁液酸勁十足

珍珠的部分,我覺得中心比較硬一點






紅豆豆花的口感接近我喜歡的那種

有點綿綿的,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帶點沙沙粉粉的

紅豆的部分不會太甜,咬得到顆粒

糖水也不會太過甜膩






我偷拍了隔壁桌的外帶包裝

是用紙盒欸,好像還可以做成撲滿

這樣會不會有點浪費

不過小朋友喝得很開心





▲小本愛玉菜單

除了愛玉、豆花之外,也有賣一些飲品,跟平日限定的拌麵系列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爽字粉圓檸檬愛玉、紅豆豆花

總花費:$130

 

>>心得整理

1. 價格上來說是稍貴,但是在百貨公司裡,還可以接受

2. 環境很舒適、坐著喝飲料吃愛玉蠻悠閒的

3. 基本上我覺得CP值不高,但愛嚐鮮還是可以試試看

4. 之前在楠梓店跟大樹店吃過的感覺比較好,雖然大樹店沒冷氣蠻熱的,但一邊看火車還不錯囉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開箱美食Instagram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7-29 10:35:07
(悄悄話) 2019-07-26 18:58:56
(悄悄話) 2019-07-26 18: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