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14:44:35魚菜菜

壽星招待摩摩喳喳 瓦城泰國料理大魯閣店 | 高雄美食

我大概是在5.6年前吃過瓦城吧(好久XD)

這次因為溫ㄤ生日,大夥就決定吃瓦城啦~

本來以為壽星有打折,結果沒有

但是出示身分證件就有送摩摩喳喳

我們這次選擇「6人經典美味」套餐

省去挑選菜色的麻煩~我們都有選擇障礙

內容總共會有9道菜+6杯飲品+4道甜品





◎海鮮時蔬沙律

沙律其實就是沙拉啦~

這道酸酸辣辣的非常開胃






◎原味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是瓦城排行榜第一名的菜色

果然名不虛傳呢!

外層薄脆、內層鮮蝦非常Q彈

【小知識】

你知道月亮蝦餅不是泰國人發明的嗎?

月亮蝦餅其實是台灣人發明的~

而且從台灣紅過去泰國的唷






◎嫩烤松阪豬

這道有搭配兩種沾醬

一種是蝦醬之類的(有點忘了)

另一種是泰式酸辣醬






◎辣炒豬肉

辣炒豬肉其實就是打拋豬肉啦

大家一看到這道就開始狂添飯

這次的米飯,我們選擇泰國香米

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香耶






◎泰式咖哩雞

一看到雞腿眼睛就亮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上層鋪了雞腿,下層則是雞胸

裏頭還有超大塊的馬鈴薯

我覺得這個醬汁比起辣炒豬更下飯






◎蝦醬空心菜

這盤蝦醬空心菜,我覺得蝦醬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是因為我吃太少嗎XD






◎檸檬清蒸魚

我最愛吃這種清蒸的魚了

可是這道我覺得不夠酸

檸檬麻煩再幫我多加點~~

其實應該是要沾一下底下的醬汁啦

溫ㄤ夾給我的時候沒有幫我沾

(欸!有人夾菜給妳還嫌)






◎冬粉鮮蝦煲

這道的蝦子都剝好殼了

吃的時候非常方便

底下的冬粉吸飽了湯汁

蠻好吃的





◎酸辣蝦湯

超濃郁又酸又辣的湯

喝一碗就差不多了




◎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就類似八寶湯的概念

可以當甜湯喝,也可以做成冰品






◎椰漿西米露

【小知識】

你知道西米露是西米做的嗎?

西米是從棕櫚樹的樹幹中提取出來的一種碳水化合物

經過調和之後,製作成顆粒

現在的西米露,也有用木薯粉、玉米粉製作






◎ㄍㄨㄐㄧㄡ西米露

一開始我還問"菇糾"是什麼

原來是"咕啾"啊!

要俏皮的講~



◎泰式奶茶

我們點去冰,服務人員說會很濃喔~

但我覺得還好欸,我有喝過更濃的

濃到有點受不了XD




◎聞香時間


(魚菜菜大廚自製款,瓦城沒有賣喔)






(魚菜菜大廚自製款,瓦城沒有賣喔)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6人經典美味套餐(餐點內容詳內文)

總花費:$4656 ( 含一成服務費 )

>>心得整理

1. 聚餐蠻不錯的,可以直接點套餐

2. 食材新鮮又美味,口味屬於大眾都能接受

3. 服務親切


好喜翻就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6-20 11:51:46
(悄悄話) 2019-06-20 09:39:32
(悄悄話) 2019-06-19 18: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