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12:02:50魚菜菜

大吃過癮的雞肉塊便當,搭配現燙青菜健康又清爽,巴嘟嘟雞肉飯 | 高雄美食

巴嘟嘟雞肉飯,位於前鎮區瑞隆路上(近武慶一路),藍色的招牌很好認

而且這個藍色還真美,顏色挑得真好

巴嘟嘟這個店名也很可愛,真的讓你吃到「巴嘟嘟」(吃很飽的台語)






【巴嘟嘟雞肉飯】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59號(東急屋對面)(地圖)

電話:0919-799-159 (可電話訂餐自取)

營業時間:一~六 10:30~20:30

(目前歇業中)





除了雞肉飯之外,還有肉燥飯、魯肉飯,最特別的是還有肝連飯欸!

註:肝連肉就是跟豬肝相連的肉

我第一次吃到肝連肉是吃紅麵線時吃到的

沒想到還可以做成便當菜

 

聽說,會有這道料理是出自於母親的愛

老闆娘為了不吃牛肉的兒子所研發的

吃起來就像牛腩一樣的口感






店內雖然沒有冷氣,但是用餐環境非常乾淨又明亮

老闆娘相當重視環境以及食材衛生

儘管已經營業將近7年

卻還是保持得非常好






他們家還有一大賣點

就是「現燙青菜」

便當裏頭有一道菜色是當場川燙的

再淋上醬油做調味






◎雞肉便當 $60





60元的雞肉便當份量十足

一打開便當蓋我真的「wow」出來耶

不但有高麗菜、燙青菜、洋蔥蛋

還搭配了小黃瓜

更重要的是看看那個雞肉

塊狀的雞肉吃起來才過癮




他們家的菜色味道都還不錯

而且只有簡單的調味

吃起來才沒有太多負擔

油蔥酥不油不膩,搭配特製醬汁,是主要味道來源

雞肉不乾不柴,咬起來軟嫩有口感




一口飯+雞肉塊+小黃瓜一起吃,非常清爽又開胃

看看我飯都吃完了,還那麼多雞肉!

而且每塊都是真材實料




◎蛋花湯 $20

青菜加上像雲朵般的蛋花

這樣只要20元





◎聞香時間



◎空空認證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外帶

消費項目:雞肉便當、蛋花湯

總花費:$80

 

>>心得整理

1. 雞肉便當不油膩,我覺得很適合健身運動的朋友,這樣一個便當剛好可以補充豐富蛋白質

2. 店門口可以停機車,但汽車就不好停了
3. 店家環境舒適乾淨,餐點美味

▌周邊美食:
Q彈花枝絕妙滋味,高雄第一家紅燒花枝羹
天然純粹手作黑冰,豐彩Q嫩仙草
道地上海料理,徐紀醬鴨

粉絲專頁好稀飯醬子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每個人口味習慣不同,要自己嘗試過了才會知道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7-05 1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