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13:49:03魚菜菜

香脆餅皮 從小吃到大的街邊蔥肉餅 | 高雄美食

我爸的朋友有時都會買來給我吃

但其實我小時候很不喜歡吃蔥肉餅

因為我討厭蔥

長大之後卻常常自己跑去買XD

但我還是討厭蔥





【五福菜市場-無名蔥肉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福一路與福德街口(地圖)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賣到傍晚








蔥肉餅的部分都會搭配青菜一起下去油炸

他們家以前只有九層塔,後來也提供小白菜

九層塔的香氣比較濃,小白菜吃起來比較清脆









所有的餅都現桿現包現炸~

老闆娘將肉餡及蔥花通通包進麵糰中

再使用半油炸的方式

將餅皮炸得酥酥脆脆的

在附近約3.4個街口

也有一家賣蔥肉餅的

我曾經吃過一次

還是覺得這家我從小吃到大的比較合口味

因為他們餅皮是酥脆的

另一家的餅皮是比較軟的






我喜歡在餅皮上刷上一層辣椒醬

他們家的辣椒醬比較接近甜辣醬的感覺

所以不會很辣,反而是讓餅皮更香








◎聞香時間






可以看到上層是蛋、再來夾著九層塔,中間則是肉末







他們家的餅很有筋性喔

咬下去會膨起來的那種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外帶

消費項目:蔥肉餅加蛋

總花費:$30

>>心得整理

1. 餅皮炸得很酥脆香氣十足

2. 肉餡部分份量較少


好喜翻就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6-21 10: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