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12:15:33魚菜菜

白飯三友 豬油 荷包蛋 叉燒 阿火豬油拌飯 | 高雄美食

這天溫ㄤ說要去九如路Uniqlo看什麼幽遊白書??

結果人爆多欸!是怎樣

後來衣服沒買成,我說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不如去吃豬油拌飯」






【阿火豬油拌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35號(地圖)

電話:0909-111-125

營業時間:二~日 11:30~14:00;17:00~01:00

周一公休


 

就是這家我們上次經過錯過的阿火

話說他最近真的很火欸~

而且這時間已經快9點了,還是很多人用餐






有A、B、C、D、E套餐可以選擇

基本上就是豬油拌飯搭配不同的配菜

他們家提供的荷包蛋都是半熟的

如果要全熟就在菜單上「荷包蛋全熟」打勾

如果不要飯裡有油蔥酥

就在「不要油蔥酥」打勾

另外拌飯醬汁部分也可以選鹹一點淡一點






內用有冷氣可以吹






我覺得這個攤子蠻可愛的

用了很多裝飾品

還有"嘎吉阿"(紅藍綠那種尼龍袋子,可以看滑上去第一張圖)

顧客看不到的地方還貼了"對我生財"

這是一招招財開運法(趕快學起來)







不知道怎麼點的人

阿火也有提供選擇參考書






我們的「發福」上桌囉~







◎D餐:豬油拌飯(小)、荷包蛋、叉燒肉 $60

溫ㄤ點了D餐

看起來還不錯內

我們沒有特別勾選荷包蛋的熟度

也沒有選擇口味鹹淡

所以基本上荷包蛋都是半熟的






◎豬油拌飯+生蛋黃(小) $30

我點了一碗豬油拌飯+生蛋黃

為什麼加生蛋黃?

因為我想試試看蛋黃跟飯整個攪在一起的感覺

可以看到飯上還鋪了油蔥酥

雖然我不喜歡油蔥酥

但我覺得配飯一起吃還蠻香的





◎聞香時間





預備備~一起來戳破它!戳破它!戳破它!

看我把它們都攪拌在一起

然後我就立刻吃了一大口

第一個想法是

「好想來隻豬腳XD」

再來我就有快要被噎屎的感覺(太大口了)

因為它的飯偏硬,加上蛋黃整個把飯黏在一起了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小口小口吃

我覺得蛋黃跟豬油融合後的口感還不錯

但是沒有明顯的豬油香氣

反而比較像醬油拌飯的感覺

叉燒的部分我覺得沒有特別出色

但是溫ㄤ說「不錯吃可以吃」喔~

這已經是他對食物最大的稱讚了XD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D餐(豬油拌飯小、荷包蛋、叉燒肉)、豬油拌飯小+生蛋黃

總花費:$90

>>心得整理

1. 豬油拌飯還不錯,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2. 飯有點乾,建議可以配湯

3. 點生蛋黃的朋友,記得小口吃

4. 提供客製化選擇蠻貼心的

5. 我前一桌客人都沒吃完,至少都還剩了3-4口飯,不知是為何?


好喜翻就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悄悄話) 2019-06-12 17: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