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19:03:39魚菜菜

我的肉燥飯始祖 五甲夜市北港香菇肉羹 | 高雄美食

今天介紹的這間

可謂是打開我肉燥飯之門的鑰匙




 



【北港香菇肉羹】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寶島眼鏡旁(五甲自強夜市內)(地圖)

營業時間:一~日 晚上到凌晨




以前我很少吃肉燥飯,第一次吃這家的肉燥飯,從此愛上

它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直到我遇見另個它

好啦~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家肉燥飯很好吃





除了肉燥飯,也有賣魯肉飯、雞肉飯跟肉羹








來這邊點餐我教大家一個口訣(啥?點餐還有口訣?)

「點飯點湯要分開,點飯去後面,點湯站旁邊」

話說我剛剛看到這間在google上的評價竟然只有2顆星(只有7則評論)

點進去一看,一顆星的都在抱怨店家態度問題

我就回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有一次我站錯位置,在點湯的地方要點飯

結果被阿姨白眼

可惜了這樣美食,肉燥飯是無辜的呀~







點飯的地方
可以看到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擇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滷白菜~









點湯的地方可以看到在煮湯的爐子

除了單點魚皮、魚丸湯之外,也可以加料喔

像是魚皮湯+蛤蜊







◎香菇肉羹 $35

今天的餐是溫ㄤ點的(他覺得我不會點XD)

我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羹

他們家的羹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味道我覺得算清淡

肉塊的部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我覺得份量蠻少的







◎雞肉飯 $25

溫ㄤ都吃他們家的雞肉飯

他還加了一顆貢丸

我之前也沒有在加貢丸的







這是什麼啦!!我明明就是要肉燥飯!!

我  要  吃  肉  燥  飯  啦 !




聞香時間(覺得還好,所以沒有聞香)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外帶

消費項目:雞肉飯+貢丸、魯肉飯+貢丸、香菇肉羹

總花費:$105



>>心得整理

1. 記得點餐口訣啊

2. 份量較少

3. 肉燥飯好吃T^T (肥肉較多的那種)



▌相關美食:50年經典美味肉燥飯


好喜翻就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