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2:50:44S

星期三

親愛的愛人~~
我不想再聽妳說
星期三不要見面
同學說好浪費車錢
相處好短暫的話

我要妳記住
每個週三的約會
記住那短暫的相處
記住那短暫的擁抱
記住那短暫的親吻
記住那短暫的閒聊
因為總有一天
妳會失去那"短暫"
因為總有一天
我會把短暫變長久
所以妳要好好珍惜
我們現在短暫的相處
妳要好好珍惜
現在擁有的個人空間
不然以後~
我每天每天都會
黏在妳身邊
不准別人佔有妳時
妳可能會開始
對我
沒有熱度 沒有耐性
還會嫌棄我

所以不要再說白目的話
我們還是要繼續持續
星期三火鍋日的約會
好嗎

我說過
只要有時間能和妳相處
我一定不會錯過 我一定會把握
希望妳也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妳愛人 2008-11-20 23:37:32

好啦~~對不起~
只是我覺得妳跟我在一起花好多好多錢在座車~~
我很捨不得妳一直花錢~這樣妳存的錢都變少了~
我很想一直看到妳阿~~
但是我們的相處常常都是短暫的~
很捨不得妳回家耶~我自己也很不想回家~~
又不能每個假日都去陪妳~~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