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0:11:29獨i涵 × 笨洨源*

︴〝陳奕≠暗戀我〞〃☆

每次我入進她的家 她都對我笑咪咪

她的笑好甜蜜 讓我情不自禁 我開始有一點懷疑

她對我那麼體貼 那麼親切 是不是別有用心 我猜它應該在

暗 暗 暗戀我 暗 暗 暗戀我 暗 暗 暗戀我

我還是不敢說出口 其實妳早在我心中

真的很想問她 到底在想什麼 是不是真的在暗戀我

害怕她會對我說NO 只好繼續的等候

突然某個早晨 有人敲我家門

打開門她竟然站在門口 她問我要不要陪她到

街上去走一走 我猜它應該在

暗 暗 暗戀我 暗 暗 暗戀我 暗 暗 暗戀我

我還是不敢說出口 其實妳早在我心中

我猜它應該在

暗 暗 暗戀我 暗 暗 暗戀我 暗 暗 暗戀我

我還是不敢說出口 其實妳早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