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1:36:23凡士林小姐

自律神經失調

這幾天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頭暈變的頻煩
雙腿明明沒怎樣卻覺得站不住
呼吸困難 有睡 卻越睡越累
一大堆不舒服 全部都向我襲擊而來
前天 去看了醫生
把這些症狀都告訴了他
他說這是自律神經失調 該有的症狀妳都有了
怎麼可能!!!我不是已經好了嗎?
憂鬱症不是遠離我了嗎? 我也覺得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了
所以當醫生這麼說 心裡難免有些震驚
原來我根本沒有好
以前的那些痛苦記憶
我仍然記憶尤新
還是那麼的在意
依然痛苦
一個人獨處 彷彿回到過去
有時 會不記得有那個人的存在
但是 這只是我的防衛機轉罷了
必竟短暫的忘記 會讓自己舒服一點
一直以為 我好了 比以前快樂
但事實上 好像不是這樣
我只是比以前更會忍
更會裝作一切無所謂
再清楚不過 這是我的人格特質
它會伴隨著我一生 一輩子
只有我甩掉它
沒有它不甩我的道理
快樂對妳們來說 輕而易舉
對我 卻談而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