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9:17:33凡士林小姐

或許這方法不適合我....

平時看到室友喝了酒之後..總是特別的開心
好似所有的痛苦及煩惱.在酒精的麻醉後~~就會獲得解放
所以我在心裡暗自決定~哪天我也要如法炮製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
這天和室友看完電影之後(如果愛)
她知道我的想法後~便帶我到超商去買酒...
這感覺還真是奇特...必竟是第一次拿著酒到貴台付錢
一人買一罐台啤..她怕喝不夠!!所以又再買了一瓶
隨後坐上計程車~因為時間以晚!!校門早就關了!
所以只能爬牆...
爬的好辛苦!!跑的也好累!!差那麼一點點就一支小過
驚魂未定到了宿舍後..
想說~~~先喝一小口看看是怎麼樣的滋味後再去洗澡
一打開~先是聞一下它的味道
我只能說(本小姐後悔了~可以不要喝嗎?)
好臭..真的好臭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喝一口再說~
(還是捏著鼻子)
大概喝個兩口之後~我變臉成關公
全身好熱~~
先去洗澡好了...
誰曉得跟室友還聊的好好的!
突然間~我眼前全變成白色的....好不舒服的感覺
隨後當然是不斷的吐~~還有拉肚子
(當然我是先出浴室)
shit...根本就沒有暢快的感覺
痛苦爆了~~~~~
室友說~~以後不可能會再跟我喝酒了!!!!哪有人兩口就醉
太可怕了....
我應該要有自知知明才對
連吃麻油雞都會醉的人~~~
竟然還敢喝酒~~~~
ㄏㄏ...還沒喝之前~我還想說~說不定我的酒量其實很好
你(妳)說...我是不是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