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5:23:13凡士林小姐

還有可能回到以前的我們嗎?

因為打工的關係.認識了大我三歲的妳
我比妳先到那裡.而妳是在我待沒幾天之後進來
也許是這份難得的緣份
讓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在我們一起工作的兩個多月中..發生了很多事
有苦有笑也有淚
每當我迷糊又闖禍的時候.妳總會一臉無奈的說”小妞妳在幹嘛”
和妳一起上班是我一天中最期待也最開心的時光
妳最喜歡叫我小妞了
而我最喜歡站在妳後面(因為很有安全感..也因此常被妳踩到腳..<笑>)
我是個很容易緊張易慌張的人
妳知道這點..所以每當客人一多的時候.妳就會冷靜的安撫我的情緒
這讓我頓時心安許多
在這期間我們也吵過很多次架.也許是彼此不太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情所導致
但是我們總還是能夠重休舊好!妳還是那個繼續包容我任性的”妳”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在那天起了化學變化
我任性的不去上班..不接所有人的電話
和你們也從此都沒再有交集
(這期間常常會想打電話給妳.問妳過的好不好)
但是礙於面子和害怕上~就畏懼了
直到昨天......我們的關係似乎又好像有了好轉
和另一個同事(她是我唯一有聯絡的人)講了一下電話
她說她正在上班..我想”她”應該也在旁邊吧!
但是她說沒有~
嗯...我也就相信了
誰知道..講到一半她叫我等一下
我聽到久違思念的聲音
沒錯!!!就是妳..我聽的出來是妳.但我還是故意問了妳是誰?
也許昨天我們並沒有聊太多..大多只是客套話
但是..昨天我輾轉難眠~~~~
我該相信妳嗎?我該再一次的伸出我的雙手嗎?
妳們說我自我防衛心太重.常把別人對我的關心拒於千里之外
是的!!!的確是如此..但是那是因為我怕.我沒那個勇氣.所以我選擇逃避
不管妳們懂.亦或者不懂
我都無所謂
我只希望妳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如果有緣的話..或者我們會在地球的某一方...碰面
到時..我一定會微笑的對妳們說聲.....好久不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