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0:24:28勇敢作自己

後知後覺

我最近,突然想起某同學....

我猛然發現...他在去年的某時常常出現在中部,然後我常常陪他到處去東晃西晃

現在想想,他那時的行為還蠻不合理的:

1.他在北部上班耶.....明明公司忙得很,業務量超大,怎有空可以常常來中部玩呢?

2.我和這人大學時沒降子熟到可以一起出門去玩

3.他常說他來找XXX等人,但是....我現在想想,這些人只有前幾次有出現,後來怎都是我和他去踏青或吃好料的啊


於是....在事隔快一年之後,我打電話去問我們共同的好友....Jon 同學....

Jon 聽了我的疑問之後.....大笑了許久

他說...你不知道這傢伙那時想要追你嗎

我....大驚.....吶吶的說...「他不說.....誰知道啊.....」

Jon 說....「我知道、F 也知道啊」==>我突然又想起,難怪那陣子,F 跟我說話都很曖昧

最後,Jon 很受不了的說.....「你真的是很後知後覺耶....」(無力)

我反問...那你怎知道這件事情的.....


Jon 居然說:

1.我有眼睛,我看的到 (你的意思是,老娘我沒眼睛嗎)

2.這人有來跟我報備...說他想要追你 (幹嘛跟你報備啊@@a)

3.沒想到你真的降子的後知後覺...難怪他最後宣告放棄,因為台北--台中常常跑,真的很累耶,偏偏你又呆頭....唉....


=.= 我自我反省了一下....我...真的算是很後知後覺吧


最後的OS... ㄟ......真是不好意思啊......害你浪費降子多的時間和油錢....不過....你不說,我真的不知道ㄇㄟ

上一篇:糟了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