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51:23勇敢作自己

糟了個糕

我...我每天都坐火車上下學....

常常追火車追的要死(火車快離站了,我還在天橋上做最後的衝刺...),今天,有點反常的早起,又沒拖拖拉拉,所以,我居然可以做到上一班(6:54)的電車,而且,還是在月台上等了一會兒的那種

因為坐火車也沒啥事好做,又加上是一大早,所以我常常是一路從彰化昏睡到沙鹿(因為清水在沙鹿的下一站)...所以我常常自豪這2年來沒坐過頭

結果,這份自豪,在今天破功了 ||| 我醒來時....火車已經離開清水站了....正往「台中港站」前進(關係是降子的 沙鹿--清水--台中港--大甲 )我只好,很惶恐的在台中港站下車....問清楚下班車在20分鐘後到站,就又悠閒的把書拿出來邊看邊等車...

結果,我忘了海線的嚴重誤點問題,我在那空蕩蕩的台中港站,等了30分鐘。在那邊,聽不到人聲鼎沸,只有頭頂上的二高的車子咻咻地呼嘯而過的聲音,還有風呼呼的吹拂的聲音。 剎時...我真的想捶我自己...覺得自己是笨蛋,要也要在大甲下車吧(至少那邊有7-11可以買東西)

在海風的強勁吹拂之下...我...我...我終於等到電車緩緩的駛進月台,狼狽的坐上了車子。到清水站時...我猛然發現,媽啦,這兩個站其實,還蠻近的 |||(不過 沙鹿-清水,火車也不過5分鐘而已)

我在台中港站,第一個想法是...CALL護士阿姨來就我(因為他家住那附近...)但是...又覺得降子很糗,所以...還是死心,慢慢的等車。進辦公室時,同事問我「今天睡過頭,坐下一班啊!」我也只能心虛的回答「嗯...是啊」然後內心OS「老娘我今天6:50就到車站等車了哩.....早知道,就坐8:20那班就好啦~~~~~」

結論是....果然,我還是坐7:01或是8:20那班車的命啊

上一篇:偷穿高跟鞋

下一篇:後知後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