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5:51:31草啊苺♡

王子

好想嫁給他喔><

居家好男人!!!!!!

又帥又高又有錢啊!!!!!!(毆死)
寬廣的胸膛!!!!!!!!!(噴血)

陽光胸肌~~~~~~~~(我不行了= =)
真的真的

世界上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了!

自彈自唱耶~~~~~~

又彈琴又會彈吉他 去哪找?
我放棄了!


怎麼都很心動耶>/////<


這張有貝克漢 那種教練的feel

感覺足球超強!!!!!!!
多年前(?)的一個夜晚


陳草莓在打電腦

一邊看家族,一邊看這個影片


然後在不注意的情況下~~~~~~~~~



我、我、我、我被電到了(大愛心)



然後狂尖叫

瞬間心臟真的有砰砰砰砰跳喔(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