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1:54:53草啊苺♡

心動

*橘他很強壯,他做伏立挺身







很心動

看了一本小說

(邊看會計邊看小說= =)

其實是會計放在旁邊,小說看的很認真(笑)




*那個男主角叫慶太

可是作者沒有說為什麼 我想她應該不是哈日fan吧
她只說他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 她很愛她男朋友


男主角姓左!!!!!!!


然後小說的最後

男主角染了一頭傑尼斯少男般的橘色頭髮

(我就很心動了)

然後


女主角問他:「慶太,你的頭髮為什麼要染成橘色啊?」

「因為我喜歡橘色。」懶洋洋的回答著。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有呀。」更加慵懶了。

「什麼原因?快告訴我。」

「妳是白,我是橘,這樣我們看起來很相配耶!」

女主角說:「這個理由爛斃了!」


我告訴你!!!!! 女主角姓白。

慶太說他是橘 總之就是橘慶太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不懂我在high屁

可是就是很high耶


今天要回家前 去了7-11

進去之後 我聽到了熟悉的歌聲 是橘慶太的!!!!(high)
*真的很像牛郎耶= =
 喝個飲料 為什麼感覺很誘惑呢???
 而且燈光也太迷人了拔 哈哈
*哇!!!!!!!!!
 這張好迷人呀>//////<
*好可愛呀!!!!!(好想抱他)
 我給你騎我給你騎(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