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3:12:44﹡Sex〞洨黑α

_ 第 二 天 #

摁。。。

噢噎~!

終於考完試了~

當然!

明天一定死很慘~

都不會 ̄v ̄y~

今天我沒去中壢噎~!

為什麼呢!?

因為...『愛』~

今天考:

數學~
 
   我加你,你加我

   我減你,你減我

   我乘你,你乘我

   我除你,你除我

   傻傻分不清楚!



餐服~

   哇靠!菜單不會˙ˇ˙



會計~

   學這個幹麻ˊˇˋ

   以後當會計『小姐』噢-ˇ-

   ˙ˊˊˊ˙



餐英~

   還噢給-ˇ-
   
   吃寶路的那位交的嘛!

   算你識相~還滿簡單的-ˇ-


第二天也這樣過了-ˇ-。。。

哇靠!

挖巴豆妖~

來酸˙ˊ˙

))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