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50:17﹡Sex〞洨黑α

_ 嚇 死 我 #

突然想到~!

一件事。。。

就是。。。

幹他的=   =~

今天掃地時間被嚇到~

我再擦窗檯的時候~

擦到一半。。。

我去洗手台沖水~

突然!

~我背有東西在動~

我往頭一看~

一開始以為是樹葉~

幹!樹葉哪會動阿= =~

在看清楚!

是大蜘蛛~

拎娘勒!~老子最怕蜘蛛~還來-    -

當場差點飆髒話~!

多大隻?!

問蛋白質先生~

他有看到!!

對!!

就是我只給你看的那隻 -   -

啥時爬到我背上的ˊˋ

噁心~~

雞皮疙瘩掉到滿出來ˊˋ

~~""~~




上一篇:_ 第 一 天 #

下一篇:_ 第 二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