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12:18犬黑

上班第二日


 鳳梨豪先生來找我=  = 想要應徵那個缺空

 不幸的是 老闆娘說 沒有缺了   就是打槍你了

 哈哈哈哈哈 還那麼早出門又下雨又在那邊等

 然後呢我以為今天還是涼一天 只有早上收個東西比較累

 結果勒 媽的吃完午餐 然後過一下 兩點被星哥叫走

 真是沒有好事情= = 叫去糖果區補缺空 因為呢

 糖果區有個人出車禍 = = (傻眼) 然後賣春聯的又兩個請假

 所以我現在非常重要 幹 煩欸 換過來糖果耖她媽超累的

 一直被二姐盯 一直噹我 當我是超人噢= =

 又要補糖 又要堆尖 還要叫賣 還要幫客人拿袋子 太扯啦!!

 彎腰補糖整個超靠北累 一個人顧一區 大概36桶糖的樣子

 媽的一刻也閒不下來 下雨天也隨時都有人要來買糖 不怕蛀牙啊

 害我一恍神就被盯 =  = 二姐是狠腳色 她一來大家都會喊

 幹 還沒補到最後一桶 第一桶就又凹了 根本就不用起來啦

 純粹是在練腰力 根本就還沒用到就快斷了

 乾脆叫小花姊姊跟隔壁花旗的酒窩姊姊跟我一起去倉庫練算了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那是什麼人之福 也太嗨

 練舞功好了 登登登登登 店裡一直放北懶哥 狗男女 什麼曼波寶島的

 我聽不懂哈哈 還有不用麻煩了 飛龍在天 電音的痴心絕對背叛之類的

 後來還有放一些嗨歌 愛無赦X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一到了糖果區 是怎樣我這麼和藹可親嗎?

 天哪 我是可愛的新人 乾脆叫我新人王好了 大家都會跟我搏那

 然後教一些有的沒的 大學生真的很容易就熟了

 有個跟我姐同年的人 一開始因為我幫客人一直抓他那區的糖

 他要一直補 還一直叫我大哥什麼的= = 哈哈哈

 後來我問他年紀之後 19歲 大二 你勒?

 哈哈哈我才高二而已欸  那你是8幾? 80…

 他叫熱狗 於是他默默的補糖說:哇靠@#$%80…

 哈哈哈 他可能傻了一下 剛剛還叫一個高二的人大哥

 有個酷哥一邊鬢角剪掉的 也有跟我喇賽

 然後呢 後面補貨的比較高階穿黑衣的 源哥吧 (二十多歲而已)

 還問我適不適應 之類的 好人一堆 只可惜 糖果區NO咩

 沒有辦法補花生藉機跟小花姊姊交談一下 也不能呆坐在補貨區涼著

 痴痴看著酒窩姊姊 咳 真是少了兩大樂 失策 失策!

 瓜子花生的補貨區真的涼到不行 噢攸 本來還在跟熱狗討論

 他說我有機會回去 等其他的人回來就可以 結果他媽的沒想到

 我回去店裡上廁所的時候 老闆娘竟然判我死刑 …

 你明天就直接過去那邊他們分配的區域  那我不用回補貨區噢?

 不用了。   OS:幹---

 媽的直接把我捶到底 KO我=  = 拜託讓我回去涼…

 後來不知為何 對面的小花姊姊臉很紅 熱狗就說 你看 小花臉好紅

 我:你說那個女生?(補充一下 這就是為何我知道她ID了)

 然後就醬 都是熱狗哥害的 媽的 害我少了個攀談的良機

 本來打算還龜在補貨區的話 有機會就要問她說

 啊你不是問我叫什麼名字~那妳怎麼沒跟我說妳的名字?

 幹~~~我的計畫又失敗了 今天一直都是 失策!!!不及格!!

 算了啦 切心 等最後一天 再跟同事們要個MSN好了

 死大學生 都用MSN自以為這樣很酷比較成熟

 濫東西=  = 但是想聯絡逼不得已還是得用 呿

 說是同事 結果我是最小的一個 只有我一個未成年

 拜託 姊姊們 GO GO SISTER啦 ~

 哈哈哈哈哈好姊姊XDDD 開開玩笑罷了 都是長輩嘛~

 我怎麼可能拜託~ 隨便說說隨便說說~

 只是想認識一下姊姊 嗨一下而已 加減啦哈哈

 本來還想試圖去搭訕隔壁的酒窩姊姊 但是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貢丸說她騷包哈哈哈 喇賽咩危險 遠離一下

 但是騷包很好耶 … (算了我想漂白澄清一下 真的都只是玩笑)


 其實昨天看到一個阿嬤在收紙箱的時候 媽的我都快哭了

 覺得好可憐噢=  =本來想去幫她拿的 但是胖哥叫我去倉庫看

 還有沒有紙箱的時候 然後我要幫她拿的時候 她就先收了一兩個

 然後就閃掉了 咳 都六七十歲以上的老人家了 媽的

 今天加班一個小時 然後有宵夜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啃光了

 =  = 我也很莫名其妙本來要掃地等下班了

 結果掃把拿起來 突然有個似乎是弄宵夜的阿嬤就一直叫我們吃飯

 其他兩三個人都不吃 說吃飽 吃過 不餓 我很無奈

 不知道是吃好還是不吃好 可是阿嬤很心急的一直問 還怕我們餓到

 幹 我再不吃我還是人嗎 懷疑什麼狗屁 吃下去又不會怎樣 靠

 雖然只是湯跟一直肉渣=  =但是拌飯吃還過得去啦

 其實還滿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 打著打著一點多我餓了 但是我還沒洗澡

 我要準備去洗澡睡覺了 = =

 下班前源哥還衝過來問我要不要吃飯叫那個阿嬤煮一下

 我:不用不用我都要下班了而且那時也不很餓

 (況且都多晚了我哪還忍心叫那阿嬤去煮飯= =她看起來也沒很健康)

 咳咳咳咳咳 老闆娘這麼有錢 怎麼不養她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個人宵夜算30就好 工讀生大概六十個人吧

 扣掉一些請假排班掉的人 算一算 阿嬤只要煮這餐

 日薪就比我們這些雜碎工讀生高了耶哈哈哈XD

 好啦 調去糖果區我都快蛀牙了 - -

 三次要偷糖回去給補貨區弟兄吃 只有第一次成功 後來都失敗

 一次回去上廁所 良哥在那邊 下班的時候 老闆在=  =

 害我裝了兩屁股口袋的糖果回家 真是腫

 打卡的時候 熱狗問星哥說 有沒有什麼藥吃了腰不會痛

 星哥就開始嗆他了 哩嘻秋勤怕太追膩?

 沒有啦   舌頭伸出來哇跨  (伸) 星哥就巴他說

 幹 賣嘎拎北北賊   幹 這樣你也看得出來噢

 賣靠北哈追啦 坐著哇跨 按膝蓋內側上面一點 一按下去

 熱狗整個該@@ 然後星哥就拿兩罐中藥粉倒給他吃 配溫開水(廢話)

 後來星哥還問後面三四個要下班的女人說 (都大姊姊了~當然是女人)

 五郎 " 妹屬 "(英文) 來咩甲欸某?

 哈哈哈我整個傻眼=  = 其實星哥人很好的
 
 只是他講話也超流氓樣的 店裡的人都怪怪的

 賣中藥也是黑道漂白的嗎-   - 還是他們年貨賣一賣

 賣到凌晨三點就改賣噴子跟ㄍㄟ西 哈哈哈哈哈真扯

 洗澡睡覺去

 加班加薪水

 GO

上一篇:上班第一日

下一篇:喇小喇痞

blue way打雜小弟 2008-02-03 01:38:23

加油呀^^
身體要顧好唷~
掰嚕~

版主回應
ok的= =還頂得住
還是姊姊要顧好…
2008-02-04 01: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