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1:51:06犬黑

上班第一日


 哈哈 還記得前天來實習之前

 在阿嬤家突然接到通知 很嗨的吃完飯飛奔去

 閃人之前阿嬤還交代我 不要隨便愛跟人生氣 (大概是這樣啦)

 嗯= = 哈哈哈 我是去吃人薪水的耶 哪會生氣啊 修養修養!



 總之 今天終於去上班了 真是緊張 起了個大早

 媽的還真是有點睡不飽 挺睏的

 五十分就到店門口了 九點才上班 可是九點了卻半個人都沒有

 原來是要先到對面去= =打卡跟拿店服 都沒先跟我講

 然後開始幫忙開店 清潔 搬貨等等 還真是辛苦

 但是想到事成之後的銀兩 咳 再苦還是得幹

 本來還想說 媽的該不會實習都是幻覺 原來要一直勞動

 結果也還好 只是開店比較累一點搬東搬西的 就好啦~

 然後呢 就在捕貨區蹲啦 由於下雨的緣故 真的是很涼

 天氣也太涼 人很閒也很涼 害我很睏

 後來因為太冷了 良哥就請喝85熱咖啡耶 真是好哥哥

 當場覺得媽的這邊待遇還真是不錯 然後中午很愉悅的放飯了

 然後也很喇賽 雖然我是新人但是他們都還滿照顧的啦哈

 也沒有欺壓菜鳥 而且還都有教我偷懶 然後閒著還會去偷糖果分大家吃

 試喝試吃什麼鬼的 前輩們都會照料到我一份@@真好

 而且我努力的尋覓正妹 發現隔壁花旗的姊姊還滿卡的

 只是有點吵 而且動作很多 有酒窩很卡 我的直覺是一定是很喇賽的咩

 害我閒著沒事坐在那邊涼的時候 就一直看她表演 看她跟客人搏那

 中年的阿伯的都快撲倒花生堆了拜託 我都想到隔壁喝茶了

 看很久她才會有空回我= = 是故意裝死的吧 鬼都知道我看她了

 那個酒窩姊姊 感覺像是更正的天任耶@@ 哈哈哈 高趴數

 但是煥智哥說大家都說她正但是他覺得還好 貢丸哥說她很騷包

 我只能老話一句 騷才好啊 =  = 哈哈不好意思老梗了我知道

 有個老老的大叔吧 還給我們吃人參片 說補氣比較不會累

 那以後出去練功可以給我一點 補SP嗎?

 這就是在中藥店打工的好處 有中藥可以吃 補身子

 那個大支哥還是誰的說 " 噢 機罵補嘎氣某得套 "

 然後四五點的時候被調到內側的叫賣區 媽的還真是悶累

 一直叫人家試吃跟白吃一樣 雖然黑胡椒牛肉乾跟豬肉絲真的不錯吃

 我都一直吃 白吃客人還不知道好吃快買 偶爾換換口味

 不然補貨區都吃 開心果 花生 瓜子 有點悶了 我要重口味一點的

 然後站在台前的有個長得極度酷似張書華(應該是這樣打吧)的姊姊

 問我ID耶 哈哈 本名嗎還是?(幹就直接講啊我幹麻又北懶)

 綽號就好了 就叫我小黑吧(含在嘴裡講) 因為那時有客人我就先閃了

 然後呢 到達了宵夜時間 噢買尬 羨煞你們了吧 宵夜耶 真是好

 吃的時候她就問旁邊的大學生哥哥說 他叫什麼名字?(指我)

 當然我也知道你在問我廢話因為我聽得到=  =

 叫我小黑就可以了 為什麼叫小黑? 不黑嗎?= =

 怪怪得問題噢 我很難回答 然後那個大支哥還胖哥的說

 我是喝醬油長大的 老梗老梗菜掉了

 那個姊姊音質好 是香咩欸XD 哈哈 題外話了 但我認為是重點!


 在那邊的大學生超誇張的 只差沒在那用藥而已-  -

 因為有免費檳榔可以吃 他們太冷都狂吃 然後狂抽煙

 有個人在我們捕貨時一直唱不用麻煩了 真想整桶丟給他

 然後呢他一直叫別人拿出誠意 因為他都抽伸手牌

 然後胖哥吧 跟煥智哥討煙= = 煥智哥說他現在很窮

 他說 小黑有誠意啊 = = 我說 我沒有啦

 他又說了 幹 你騙我 (老劇本= =)

 前天實習的劇情是…

 小黑 幹得怎麼樣啊   OK啊

 這邊可以抽煙啊   我沒有


 (停頓停頓) 你唬爛我

 = =好吧 不用狡辯什麼 哈哈哈

 後來貢丸哥他們在吃檳榔的時候 拿了一顆伸手問 你有喀嗎?

 我沒有   胖哥說 才高中欸哩馬拜託

 貢丸哥說 我國中就喀了 吃一個 噁~吐掉 然後又自己ㄏㄜˊㄏㄜˊ

 我一天下來就發現了那是他的梗 (那是笑的聲音!)

 之後很快就熟了= = 搏那搏那 並不是我裝熟 是他們照顧我 哈

 煥智哥下來偷懶抽煙跟我們聊天時候還說 下面多涼啊幹我多想換下來

 只是老闆娘不肯 我:為什麼 他:因為她說,我很適合賣豬肉絲

 哈哈哈哈哈我囧了 =  = 他還說他跟一個他朋友的朋友噢

 好像是第一次出來還見面啥的 兩個男人 喝酒聊天

 聊了六個小時聊到早上 (前面還很認真的說) 後來:他一定是GAY

 又自己 哈哈哈沒有啦 =  = 大學人的梗

 貢丸又說 怎麼一個站著一個蹲著聊 胖哥說怎麼頭還要這樣(學駝鳥)

 我:那可能會有點口齒不清噢 (完畢)


 大致上就這樣了 吃完宵夜 弄完卡片 回家。


 今天的研討發現 湖廣是嘻哈店欸 因為店服超大件哈哈

 隔壁花旗有些潮流人說 有個穿電繍閃電可是怪怪的人

 今天還看到很多靈異現象 例如穿著六代牛王的禿頭

 還有一個四五十歲以上的阿嬤穿著APE全拉迷彩鯊魚外套

 真的令我刮目相看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據實以報

下一篇:上班第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