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53:51犬黑


 有時真想 就這樣做罷 乾脆就放棄吧

 反正我這樣 載浮載沉 苟且的升上高二

 有什麼屌屁小用 又畢不了業 也考不到大學

 好嘛 大不了我自己出去自己過活啊

 幹拎娘不用給你們養啦 反正你給的錢也不多

 家裡也沒有什麼大公司 大事業讓我接管

 到時候我還是要吃人頭路 不然就是自己白手起家

 在不在這個家 其實也沒差

 就算你是這個家的支柱 又如何?

 個性古怪 雞婆多事 管這麼多惹人厭

 這麼累何必 得不償失吧

 反正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做

 跟你說公立高中沒有什麼了不起 反正也是車尾中的車尾的

 又如何 我想闡述的只是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有打算

 不要叫我給你我的計畫 那是我的事情 不需要向任何人報備

 你在那邊靠北一堆的 幹拎娘我就有比較會唸書嗎?

 事實證明沒有嘛 幹 不要說不想用暴力 什麼狗屁啦

 塞拎娘要打再來啦 你也不一定打得贏我了 都幾歲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乾脆就讓拳頭大的人說話好了?糙

 說什麼小時候沒在打我這什麼狗屁小話啊 幹拎娘勒

 說什麼小時候把我打到怕我現在就不敢這樣跟你講話了

 哇糙 怎麼跟我清楚的記憶 不太相符合啊 媽的

 小時候我的確是很怕你啊 為何? 因為你根本就是威權統治吧

 誰敢不服呢? 那時我只是個孩子 你會打我我當然怕你

 所以呢? 證明你也不是怎麼個會當老爸的人嘛

 沒有辦法說理讓我臣服 還不只是靠棍子在逞威風

 不要老是說 你又不是爛爸爸 不是整天喝酒遊手好閒

 那樣的爸爸 也有好的爸爸 疼小孩的爸爸

 你呢 或許阿嬤跟姑姑他們眼中看來 你好像比較疼我

 是吧 打得比較疼吧 幹拎娘勒

 雖然你之前也有打姊姊 現在當然不可能

 有的話我絕對會砍你 當初是因為我沒有反抗的力量

 現在時勢已經不同了 搞清楚 媽的你會老我會大啦 幹

 口口聲聲說小時候都沒在打 媽的我還清楚記得那些景象

 才小學教作業不會就賞耳光 幹拎娘我是懂什麼 小孩子會賴是正常的吧

 偷偷叫老媽買個玩具就要被打 從小生日根本就沒禮物

 他媽的這是什麼狗屁老北啦 幹 還敢說寵 寵雞掰啦

 一條真的狗都比你的小犬來得受寵吧 幹

 我姑養得狗都過得比我快活 不愁吃穿 不會被打

 你他媽的 幹 有時真想 出去混算了

 就此作罷啊 他媽的看你會不會氣死 會不會後悔死

 這樣逼你自己的兒子 幹拎娘認清你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我不會出去混 或許是因為沒這個膽

 但是還有一個因素是 我要前途

 我不會把自己的未來葬送在你這個雜碎身上 因為你沒資格

 我自己知道 要唸書 不用你在那邊靠北殺小

 講得好像你都對我都錯 你態度超好我很惡毒似的

 幹你娘的怎麼講都是我態度要改 媽的數字就擺在眼前了

 你他媽自己看不到怪我噢 糙機掰勒 他媽的自己問的口氣也沒多好

 還敢嗆我考得爛講話還敢大聲都不知道要羞愧

 那你不是王永慶 不是郭台銘 沒有給我更繁華的富家物質生活

 你以後看到我都要下跪嗎? 話是這樣講得嗎? 糙

上一篇:台北地下街

下一篇:這一年,這半年

咚咚咚咚咚 2011-10-08 09:10:19

小黑 我愛你 有控待你到我家做愛黑

咚咚咚咚咚 2007-12-28 22:17:53

小黑狗愛女人
要帶去現制級地帶
才會開心齁

版主回應
=  =說什麼話啊

哪條公狗不愛母狗的哇靠
2007-12-29 08:36:26
紅豆麵包 2007-12-26 00:16:49

說真的,咚咚咚咚咚大 蠻有笑點的
之前是棒球棍
現在是要拿+7球棒嗎?
原來你爸升等啦?

版主回應
你是哪裡人 2007-12-26 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