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1:17:13犬黑

台北地下街


 okay~

 這是我每日放學必經的險惡之路

 媽的!(起個頭)

 是怎麼了? 變調了 變成這什麼狗雜碎

 自己走這條路的時候 我總是快步再快步的通過

 因為不想因為一些噁爛的事物 而滯留了我的腳步

 那是什麼屎樣 怎麼會有這種油頭宅男鬼

 還有那是什麼狗情侶 媽的真的是 門當戶對

 噢不對 是宅男腐女湊一對

 為何要做這種不適合自己的打扮呢?

 馬靴 黑襪 小熱褲 黑長直髮

 妳的背影乍看之下還真把我騙了 害我加緊了腳步

 以為你是那夢裡的長腿辣姊 噢尬 誰知道你轉過頭

 卻是個四眼兔唇小爆牙呢 買尬買尬買尬

 為何 建中成功的雜碎宅男 要在卡店 要在扭蛋

 這樣玷汙我的視野 這根本就是在遼闊的大草原亂丟垃圾嘛 幹

 想當初 這條街剛開時 我小學三年級吧

 幾乎每天都來這裡 玩玩免費電動等等的

 那時候我還是可愛的孩子啊 這邊也還是天堂

 不是宅男天堂 也不是人類地獄

 那根本就是小學三年級的西門町嘛!!

 為什麼 好吧 我知道你們勢力龐大

 我只是螳臂擋車 你們的版圖現在真的無孔不入了

 拜託 麻煩你們行行好 用NDS跟遊戲王卡炸掉大陸如何?

 唉 今天也是一樣 看到的相同的景物

 在捷運上還看到化妝的小鬼頭 感覺還真LOW

 好啦 要打電動就自己約個地方嘛

 不然公園陪陪爺爺奶奶們下下棋 泡泡茶

 這樣不是很好嗎?逗逗老人家開心

 但如果是遊民 麻煩請拿搖桿喀爆他的狗頭 耶

 好啦 不要再 在地下街教壞那些孩子囉

 害他們誤以為那是潮流 以後大家都當個宅男

 幹! 那樣的話我就要搬家了

 台北地下街的潮流 是油頭 捲毛 長髮

 慢跑鞋 黑色真舊T(非仿舊)上面附有白點(還真是潮的頭皮屑)

 然後帶個細框的眼鏡 更瞎趴一點的還帶些雜碎狗手項鍊

 背個很酷帥的米色後背包 有時候還會把衣服紮進褲子

 噢對 還有必備的絢麗九分褲

 相信這件上季就竄紅的宅哥必備單品 這次也是不容忽視

 這下子行頭夠了 噢對 還可以去買HP的PSP包

 真的是太~~~酷了 左邊掛PSP 左手掛狗鏈

 右手拿牌組 背包背著PS2跟遊戲片

 好啦 人群之中你最亮眼

 你們是

 台北地下街的時尚 幹

上一篇:這真的是我耶

下一篇:

yoyo 2007-12-18 22:04:48

台北地下街的時尚 幹

The fashion of the Station Front Metro Mall fuck!!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是翻譯機嗎? 2007-12-19 22:13:40
宇仔仔 2007-12-17 21:20:46

乾脆寫成歌詞
我們一起發片

版主回應
臭嘴巴要幹掉他們
然後在明年的舞會大放異彩
XD
2007-12-17 21: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