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3:53:43尚未設定

天佑我們。





小君也才高三而己

卻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快七年了

之前我一直想不懂怎麼可能

原來

他國小喜歡上她

國中開始追她

然後在一起一直到現在

那麼愛玩的他

看不出來那麼專情

他一定很喜歡很喜歡她吧

才會那麼痛苦卻還是堅持下去

開始真心的希望

他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一直以為小君是個超樂天的人

有一天他突然對我們說

覺得我們總是無憂無慮的感覺

那時我們還覺得無憂無慮的人明明是他

原來

我們只是還沒看到他的另一面罷了

他其實是很壓抑的

老是表現出一副很快樂的樣子

上次在阿聰家喝了酒後

他說了好多好多

他的事、他女朋友的事

聽了好難過

才高三的他

經歷過好多事

但他滄桑的一面

也只有在喝酒時才會表現出來



其實他還只是個孩子

卻要背負著好多東西

他自己都感到茫然吧

他說很喜歡跟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很舒服

酒醉的他說他沒什麼朋友

都只是做表面的

酒醒後的他

卻還是繼續努力維持著他的表面

這讓我覺得好悲哀

為什麼沒辦法照自己的意志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環境真的對一個人影響好大


某些事情他很堅持

比如說永遠穿著白底黑圖的T恤

學了五、六年的吉他

還有交了快七年的女朋友

這對老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而言

很屌

我唯一堅持過最久的事

大概就是胖子吧




阿關交過6個..小君交過2個....Renee交過1個.....

我.................沒交過..

一直逼問我的小君聽到這答案後

狂笑.......一"一

然後不停的說..."好純哦~~好純哦~~~~~"

啃!

沒交過很稀奇嗎

要你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