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5:11:58年少的維特

傾訴

兩張單人沙發
陌生卻帶點熟悉的臉孔
安靜沉默 一種聲音
這是一種倔強

多少次的365天 你帶著淺淺的笑容
搔搔後腦杓的長髮 不經意的揉揉鼻頭
然後傻傻的看著我 你依舊的不會多說
然後我聽到你的心跳隨著你的呼吸

我喜歡說 因為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說
我喜歡說 聽完你縱會撥撥我額頭的劉海
我喜歡說 你的鼓勵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喜歡說 只因 我只想對你傾訴我的所有

你不喜歡甜言蜜語
你說 那是一種帶刺的玫瑰
美麗 但讓人容易被刺傷

你只喜歡黑色和白色
你說 太多的顏色
繽紛 但讓人容易忽略最當初的的單純

你不喜歡多說
因為你說 安靜看著你的眼睛
我會 感到 你的心

因此你喜歡聽而不愛說


只有白色的小房間
你的臉也沒有太多的顏色所佔據
今天的你有很多話想說
只是你無法開口
所以你依舊如此沉默
不同的是我也隨你而不說

你不在搔搔你的後腦
我的劉海也不在被人撥弄
你的眼睛 告訴了我
你很愛我 只不過你要先走

很簡單的你的訴說
隨著你的心跳告一段落
陽光灑落的那個早晨
你安安靜靜的遠走

白色的陶瓷甕 綁著黑色的絲綢
你還是安靜地 沒有太多的反駁
你還是沉默的 聽著對你的傾訴
我還是想牽著你的手 讓你安靜的聽著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