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23:23:50年少的維特

男孩 不一樣 女孩 (天安門樂園)

是在黑夜 陣陣聲響伴隨的黑夜 令世界矚目的夜
就在這一瞬間 口令下達了所有的一切
我不敢相信這是你的權利所有極限
我不敢相信這是你的一切所作所為
你要我如何服從你這樣的從高地位
所以我要推翻
我們跳 我們高興的跳 天安門當作舞池 還有旋轉的木馬 旋轉
我們叫 我們大聲的叫 毛澤東你來伴舞 我會大聲歡唱 我會大聲高歌

這是凌晨第一聲槍響 劃破寧靜初露
Oh~被驚醒的沉靜睡臉 帶著無知的恐懼
這是戰車駛向獨裁政權的一個開端
這是全人民被抹滅聲音的一個開始
這是爭求名主衝向自由的一個衝突
所以我要主張
我們跳 我們高興的跳 天安門當作舞池 還有旋轉的木馬 旋轉
我們叫 我們大聲的叫 毛澤東你來伴舞 我會大聲歡唱 我會大聲高歌

我們跑 我們努力奔跑 這是一場馬拉松 終點還在那遠處 向前
我們追 我們一直狂追 你是勇敢的鬥士 我會替你鼓舞 我會同在一步

我們邁向勝利就在我們擁有的瞬間
我們要在廣場怒吼聲音所有的力量
我們要的世代就在你我掌握的手中
所以我要去做
我們跳 我們高興的跳 天安門當作舞池 還有旋轉的木馬 旋轉
我們叫 我們大聲的叫 毛澤東你來伴舞 我會大聲歡唱 我會大聲高歌

我們跑 我們努力奔跑 這是一場馬拉松 終點還在那遠處 向前
我們追 我們一直狂追 你是勇敢的鬥士 我會替你鼓舞 我會同在一步

我們吼 我們盡情怒吼 擋在戰車面前吼 有種你就殺了我 自由
我們看 我們安靜觀看 這是一場生死鬥 我們非常有種 我們非常自由


旋律 pink的 Just Lik A Pill

僅以此篇的 自由 獻給 向兒 要加油喔 一個人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