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31:21王峻辉

6月9日 经过一年的努力,尽情放松吧

你,终于考完了,复读了一年,终于到了这一刻,我满怀欣慰,

尽管我感到很不开心,看到朋友们复读后都说能有光明的未来,

而我却要在华立。明天就要回增城了。


今天中午我就出发到和风中学了,不知道天气怎么那么的晒。

晒了我几个小时,我头晕晕,真的头晕。

你坐的9号巴士来了,我看见你了,你也看见我了~~~~~


你在我的眼中依然是那么迷人,那么可爱。穿着红色的衣服很

明显。我说过,今天要来看你。


呵呵,我发觉你有点尴尬,在我的面前好唔自然,在跟老师

说话的时候,直望着老师,目不转睛,你说奇怪么?在我面前

经过时,小跑而过,你在避我,在你的眼中还在意有我这样一个人的。


我发觉你好像不太恨我了,这是我感到高兴的。至少没把我的

礼物扔进垃圾桶。。。。


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而且我6月19号不一定回珠海,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我是第一个跟你说的人吧,假如19号要我回来,我会义不容辞

,所以今天就送了一份小小的东西。你说你会转送他人,不紧要啦,

我送给你,那就是让你处置了。


头依然晕,开始有点痛了,可能真的太远,天气又太热。



现在这一刻,你解放了噢,而我明天还要上学,至少到7月中旬才

放暑假。。。。你毕业了,以后要看你就难了,难道要我天天守候

在你家楼下不可么(真的有想过)?


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知道有些东西不能勉强,但是我也会继续追,

终有一天我希望会打动你坚如磐石的心吧。就算是打动不了,努力过

便笑骂由人了。。。。。。


张曼玉说;”最让人回味的爱情就是还没有爱够,就戛然而止了.’’

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拿来做签名。


祝福你,你的保姆,我希望我不会嘎然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