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40:50王峻辉

This is the HELL~!

人间地狱。惨不忍睹。尸横遍野。

身在学校,只是靠报纸和网络了解而已,而实际上的悲惨,我们不会知道……

我是一个坚强的男仔,就算我爷爷和啊嘛离世的时候,我都没有感到如此悲哀。

天佑中华,众志成城


感动我的是在危难时,各方面,全国上下一起为救灾出一分力的那份感情。

这佛家所说的“大爱”。


天佑你们,让我在我的小小博客里面,向死难者注以深切的哀悼。
希望Cat姐姐不要介意新闻台有这些日志。

同时,在此,要向那些在救援边缘奋力抢险,在捐献站前大排长龙的捐血者,

还有一些把他们微薄的生活费献出的大学同学们,致以万分的敬佩。

我黄俊晖是个高傲的人,但是今天,我要说,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祈福吧,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