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46:54

一家團聚

昨天

玩回家5點30

然後6點去中和

和哥哥.媽媽.弟弟.爸爸去拜拜

媽媽載我 哥哥載弟弟

爸爸自己原本就在那住

大家去拜完拜

就去西門町

吃火烤兩吃

爸爸帶路和哥哥兩人騎車

我和弟弟 媽媽坐小黃

哈哈哈....

一家人吃超多

吃得好撐阿....

然後哥哥在弟弟回家

爸爸指路

我和媽媽就坐捷運去爸爸家



在捷運上

我又看到基海學長

和基海的真有緣

因為我也是基海阿 哈哈哈

還看到大嘴巴裡一位男成員

超傻眼

沒人認出來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

一直瞄過去看

但是真的

哈哈哈

真幸運

下了車

要到上面去時

媽媽用走的

我坐手扶梯

到的時間一樣

哈哈哈

到了爸爸家

爸爸也騎摩托車到了

我一進去房間

就睡死了!

總之今天很充實!

上一篇:板橋一遊

下一篇:累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