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3:34:25

板橋一遊


昨天一放學

我就偷渡到阿母她們<第一次>

的車子

準備和她們一起去玩

但因為

某些因素

所以我們請司機

在土城的一個捷運站

放我們下車

也方便了我們少走一段路

我們就順便從那

搭捷運到目的地

然後第一站要去的地方是

肯德基...

吃中餐...

後來伶婕到了

我和阿母就叫大安

吃快一點

她說喔...

結果還是慢慢吃

還一直叫我們

幫她吃

害我的肚子快撐死了

然後我們去找伶婕

一開始找不到

後來找到了!

然後我們就到處晃

但都有看到基海的學長姐們

最後跑去一直玩籃球機

她們一直玩

我玩一次就不行了

所以我到處晃

還是看到基海的那群學長姐們

真有緣阿!

3點30我和伶婕先走了

留大安和阿母繼續玩

回家途中我買五個車輪餅帶回家分

習慣了...出門都會買東西回家分

後來我和伶婕分開回家

回到鶯歌時

發現一位國小同學

還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

哈哈哈...是真的喔~

總之下午玩得很開心!




上一篇:返校

下一篇:一家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