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58:25

我們瘋了之腳要斷了!

今天上午去完桃高後....

我就趕去桃園火車站要做到鶯歌....沒想到火車誤點!

害我和伯玲約好到的時間超過很多..........

12點30等車.1點才坐到鶯歌......

後來我去和伯玲會合...

不知是今天運不好還是怎樣.......要撘到板橋的火車...

又誤點了!

害我們和宜靜約好的時間超過了!讓她等了1小時...

對不起ㄚ.....

因為那時有約家安 阿母 大蓉 伶婕.....

所以我們怕他們會等很久所以叫他們先去美術館

我們到了再去找他們會合

ㄏㄏ.......真準ㄚ....

我們2點多才到板橋 和宜靜會合 去圓山.....

到了美術館快三點..... ㄏㄏㄏㄏㄏㄏ.....

他們都畫要畫的了!都做好了

所以只剩我和宜靜 柏玲要畫了!

再選畫來畫的途中阿....

有一個伯伯....突然咳了一下 害我突然嚇到

轉過頭 看了一下 後來就看到一個大約是大學的男生

對著我笑.... ㄏㄏㄏㄏㄏㄏ.....超怪.....

後來我們都畫完了....

就去買紀念品 一人買一種圖樣 我是泰迪熊型的喔

ㄏㄏㄏ.....後來的後來ㄚ.....

我們為了要讓老師知道我們有去

就在門口外拍了一堆照片.....

ㄏㄏㄏㄏㄏㄏㄏ.........然後我們又坐到西門町去吃晚飯

ㄏㄏㄏㄏㄏㄏ....跑到肯德基去吃....

好久沒吃了 我也吃到了 一直都沒吃過的墨西哥捲餅

超開心!但是我們吃了一堆炸的 除伶婕和柏玲....沒吃多少外

ㄚ...........會胖又會長痘痘ㄟ......

吃完後我們就晃了一下 準備進攻下一個目的地

去看音樂會.....

結果ㄚ...........稀奇的是發生了!

梨子和陳婷也在那ㄟ 害我嚇了一跳

ㄏㄏㄏㄏㄏㄏ.........

結果ㄚ 音樂會變表演會 超厲害的 那個女的

俄羅斯來的 她在台上把身體扭來扭去 不知為何

有點想哭 是感動吧!因為我突然想到那些厲害的招數

都是非常艱辛困難才練成的!只要想到他們為了練習

把自己傷得傷痕累累的樣子 就覺得心酸ㄚ....

後來我們拿完節目表後就跑去完扭蛋

因為阿母以玩了許多顆 我們也好奇想玩

結果阿....我阿母說要貓咪那個 叫我們一直唸貓咪

我們也就一直唸ㄚ....

結果ㄚ....... ㄏㄏㄏㄏㄏㄏㄏ......

出來的是貓咪沒錯啦!但是........是一隻加菲貓

ㄏㄏㄏㄏㄏㄏ.....阿母別再憂鬱了啦!

往好處想它也是一隻貓ㄚ! ㄏㄏㄏㄏㄏㄏㄏ.......

玩玩扭蛋後...大家一起搭回西門町 然後各自回家

家安和阿母大蓉要回去板橋 伶婕一個人要回去劍潭

我和伯玲則要回鶯歌..........

但好笑的是發生了......

我們兩個坐到台北後就迷路了!

就開始猛問人 ㄏㄏㄏㄏㄏ..........

還好問對人 有告訴我們怎麼走....

但........討厭的事又發生了!

我們那班車只到樹林.........

所以我們又要轉車............

但...這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們要坐回鶯歌的車也誤點了!

今天是怎樣?猛誤點...........氣死人了!

害我到鶯歌已經9點55了!

還好趕得上最後一班專車

回我家的.....

ㄏㄏㄏㄏㄏ.......好哩家在喔!

到家10點20了!第一次那麼晚回家ㄟ....高職的第一次

我的腳快斷了!救命阿!
★~楓嵐~☆ 2007-11-05 21:32:00

大安吃炸的~~為何要被罵呀?!
我以後跟你們出去...
都要自己回家~~
本班沒有人跟我是同個方向回家的Q口Q
可憐的我,超孤單的

版主回應
因為皮膚會不好ㄚ...

秀秀喔.....因為沒人和你同方向ㄚ...
2007-11-06 17:58:40
大安*ˇ* 2007-11-05 19:43:03

因為我吃炸的ㄒ_ㄒ

大安*ˇ* 2007-11-04 11:19:16

哈哈哈哈哈
我的腳也要斷了
爆累的耶*口*
不過好好玩耶*ˇ*
咦,你不是吃義式凱薩的嗎ˊ口ˋ
咖啦雞腿堡超好吃的*ˇ*
不過回家被我麻罵了ˊˋ
嗚嗚嗚ㄒ_ㄒ

版主回應
是ㄚ...但是是手捲ㄚ...

沒吃過....為啥回去被罵啦?

乖乖...秀秀喔!
2007-11-04 14: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