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53:42

桃高....校慶

啊......
今天一大早6點30起床....

要去參加梅子校慶.....

看到好多他們班的人.......都不認識....

後來有漸漸熟了幾個....有小聊一下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梅子的姐姐呢?

我回答不是 是青梅竹馬的朋友

它就回好好喔!

對了阿萍和黑輪有來喔!

黑輪還請我們喝飲料呢!

稀奇了說.......

回正題吧!

一開始....超無聊的!

而且光進場就花了3個多小時.....


又看不到在做啥.....


有夠無聊的說!

但是後來ㄚ........


又變好玩了!

有放好多氣球和好多鴿子喔!

超壯觀的說.....


梅子有帶我和阿萍 黑輪去看他們的池塘喔!


有天鵝ㄟ........還是黑色的....酷ㄟ!


後來他們玩趣味競賽....


滾輪胎.....繞圈圈.....聽不懂ㄉ 要發問喔!


最後啊.......超可惜的....我要趕時間 所以先閃了


我閃的時間剛好是他們正式開始的時間

嗚..............

沒看到啥ㄟ.....

真可惜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