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01:00:00顆胖

宅男哪邊不好你說看看阿靠北邊走

  宅,這個字眼往往被大家當成是指一個人無所事事,成天待在家中好吃懶做,不愛乾淨邋遢等等...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宅男們也是很有自己的堅持和個性喔。

  大家都只會把宅跟電動、動漫、模型、情色等聯想一起,卻殊不知在宅界有許多人都創下很多傳說的,舉例說:打電腦,也是有人打到出神入化為國爭光的,年年舉辦的WCG電玩大賽,獎金豐厚之高,許多贊助廠商不在話下,憑什麼說宅男們只會打電腦,有些人可以靠天天打電腦遊戲月入數萬甚至數十萬的喔。
  
  還有動漫,你以為追求動漫的宅男們都是沒頭腦的人嗎?大錯特錯,你不知道多少宅男們為了搶得第一手訊息,多少人對於日文和各國語言研究之深,比起專攻外語的研究生可是不惶多讓,一切都只為了看懂了解第一手訊息所以下了很多苦心,對於心愛的動漫出產地(以日本居多)的語言可說是朗朗上口。

  宅男的世界是很博大精深的,不是單純的喜歡打電動看漫畫就可以被稱之作宅男,宅男們是憑著心中一股熱血,耗費多少心力在追求自己心愛的東西,你以為魯夫是為了什麼要當海賊王,你以為我們是為了什麼不惜拋下一切踏上偉大的航道,都只是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阿!!

  喜歡看小說叫做有氣質,看漫畫叫做沒水準,誰說的?喜歡看電影叫做有涵養,看動畫叫做幼稚,誰說的?寫程式被稱做工程師一個月賺三萬叫做有前途,打電動打到出國比賽回國接廣告月入數十萬叫做缺角阿(台),到底是誰說的?明明本質上相同的東西,卻被人誤解,我覺得說這些話的人才是最沒水準也最沒涵養想來也沒啥前途(笑)。

  忽然間有感而發,感覺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卻遭來周圍親戚不諒解的眼光,但我想開了,魯夫都有勇氣說要成為海賊王,並且不顧一切踏上偉大的航道,到後面不也聚集了一群與他志同道合的好夥伴嗎!?

  我也要跟魯夫看齊,我也擁有我心目中的千陽號,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偉大航道,至於盟友們,我在等著你們來認識我,跟著我一起翱翔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