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00:21:06聽白白說

盆栽菜



不是我在亂蓋吧!!是真的長香菇~

這菇類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有沒有毒

每次數量不少,這是第4次長出來....

比較小朵之前的更大朵....

我無奈的用免洗筷一株株夾起來~





這個也是菇類~

哈~不小心腳丫子也入鏡





茼萵菜有些長的快有些慢慢長

有些則枯死~

不曉得這些菇類會不會影響植物的正常生長





每次去樓上做的第一件事,都是拔菇~





這是近照一點的

用免洗筷夾起的菇類,集中放在畚斗



這樣的數量不算多

如果只澆水,不拔除,我想會更大朵吧!!!



等等等等.......

我等了一年時間辣椒終於開花了~

之前有很多株,不是生病,不然就是長的密集,生長不了,自己枯萎



我還是有問題~

那就是它開了花~不久有落花的情形

一直抓不出原因~

有誰能為我解答呢!!!



醬醬醬醬~

這是我家茼萵~

迷你吧!!!

迷你,還能開花呢!!!

不曉得開花了~還能不能吃~

哈哈~整天就想著茼萵菜可不可以吃....



ㄚ~這是阿桑給我的石蓮花

之前很笨都種不活

也許這次跟我有緣,讓我種它....

還沒長很大,所以不算真的種成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