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14:06 MA _ ♥ 

  最近阿 ﹋  

 
  最近阿

  妹子ˋ我 

  超愛看小說的

  而且 是很另類的小說

  『 BL or GL 的小說 』

  顆顆

  是不是很奇怪呢

  可是 很好看嘛

  我同學都說我好怪喔

  會麻?! 

  我覺得還好芭

  BL那家都可以接受芭

  對了 BL的小說好鹹濕喔 

  哇哈哈
   
  可是 ,,, GL那大家就不太接受囉芭

  唉押呀 可是我超想看了說

  但是 租書店又找不到GL的小說

  噗噗 納悶 

----------------------------------

  對了 

  我最近呢

  也很想認識同性戀呢

  哈哈

  大家有認識同性戀的記得介紹給我認識喔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