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24:27宅貓 ☺

一瞬間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我們會永遠
只是敗給了時間,好像再也找不回
失去了那麼多,再多時間也挽不回
下了一場大雪,我不禁閉上雙眼享受這份很痛很痛的罪

我轉過身,深呼一口氣忍住淚水
就算把所有給了我,還是一輩子寂寞
什麼諾言,卻在那一瞬間化滅
我感受的到心在跳,淚在飄
而我的手卻無法觸碰到你的髮梢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一切會美好
執著能得到什麼,好像什麼也都好
得到了那麼多,失去的卻又找不回
下了一場大雨,我不禁閉上雙眼試著很難很難忘記的這份痛

我好像還是有點那麼的執著什麼,追尋你的消息
走吧走吧,不要留下痕跡...
帶我回家,我想我很快就能忘記...


<常常的時候,會有那麼的一瞬間會以為能和對方永遠在一起,那麼的一瞬間,想忘記卻很難很難...>

上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