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0:45:22宅貓 ☺

The First Game






今天,是我們這一年籃球隊的第一場比賽...
其實自己還滿有把握可以贏得這場比賽,因為這短短的兩個多禮拜,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練習,大家都很配合
想要贏得這場比賽其實不難。

今天外面天氣真他媽冷的要命,我們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到別人的學校,才發現...
我上學期籃球比賽時也有來過這,是同一個學校。
據我所記得的,去年來這裡跟他們打時,我們狂被電。

自信心隨之又降了下去。

老實說,今天大家狀況其實都不太佳,大家感覺都很疲倦,比賽前的三十分鐘練習大家的表現並沒有說很好(自己也是= =)
狂掉球,接球接不好,有的還會出神。

因為隊裡面有一半是新來的人,大家可能都感覺很緊張吧!!
自己其實也是有點小緊張啦....

比賽剛開始,跟敵對的分數一直不相上下,可是到了中場,我們狂被電...
對方真的防守防的超緊,隊裡的人感到有點緊張,有點小害怕,每次運球運到一半球就會被搶走
那群女人真的是...

後半場我進去了幾次...(至少有進去...不會在坐冷板凳了Orz)
對方默契真的很好,比起我們,真的遜色許多。

反正,這場比賽,我們又輸了。
50比28 (至少有超過半數= =)

輸球其實沒有什麼好舉喪的,輸了就輸了,從比賽中學習也是一種成長。
(其實是因為上學期輸球輸到沒知覺了...)

明天還有一場,希望我們下一場會贏囉!!
我會賣力的!

(PS:那所學校的人真他媽沒教養,整個超mean,大聲放話或者當我們隊再罰球時突然大聲亂叫,我要是手上有一把槍,早就把他鳥頭打爆了,還讓他在那邊廢話?!我真的要說,看比賽時不管你是站在哪一隊,請有點水準,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而且還叫我們隊裡的"怪胎"?!你是在叫你自己嗎?還是在自我介紹?!媽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超不爽!真想在他頭部開幾槍...)

上一篇:I Love NY

下一篇:The Second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