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3:47:29宅貓 ☺

I Love NY





我終於從混亂的紐約回來了。
真的是每一天都在逛街阿...逛到每天都腰酸背痛= =

這次感恩節假期放了九天,這九天,我和我朋友們前往紐約SHOPPING!!
第一天當然就是坐火車過去,坐了六個小時的車,到飯店時已經還滿晚的了,大家梳洗一番後便躺在床上,睡死了。

第一天SHOPPING DAY 開始,我們前往SOHO,第一家逛的就是ANNA SUI,買了很多東西。
本來就很想要買一個新皮夾的我,看ANNA SUI的皮夾已經注意很久了,所以買了一個,我朋友也買了一個。
其實我還滿後悔沒有買到ANNA SUI最新款的那個香水,我認為還滿好聞的啦!!
而且一瓶比我想像中的還便宜,30ml的只要$38,可惜我沒買...
接下來,我其實也忘了我買什麼了= =

第二天,我們去了第五大道。
我們先殺去goodman買化妝品和保養品。
我朋友大力推薦我們用PAUL&JOY的保養品,所以第一家就衝去那家,我姊買了他們的很多東西,可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植村秀,所以只在那家買了一小罐隨身攜帶的那種保溼霧。
到了植村秀,其實也沒有想要買什麼化妝品,只跟櫃檯小姐講要保溼化妝水和乳液,五分鐘就解決了= =
沒錯,錢就是花的這麼快,批哩啪拉的,$85飛走了。

接下來我們逛了好多家鞋店,我很少穿高跟鞋,所以沒有買,其實我只想要買CONVERSE黃色的帆布鞋而已,卻始終沒有找到...
逛了好多家,還跑了兩家H&M,買了幾件大衣和衣服。
老實說,在冬天逛街真的還滿辛苦的,風大,又很冷,很想把手放進口袋裡取暖,但是因為要提袋子,根本不能把手放進口袋,手整個快要凍僵。

之後的幾天,我們有去東村,去了一家看上去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店,只是有點小貴...和朋友吃一吃,吃到了100多,又跑去日本商店買了很多小東西和糖果。
之後又跑去朋友她認識的一位阿姨家,我們又跑去吃了一家中國料理,超好吃!!
很少在美國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吃的超撐。

星期三吧!!有幾些朋友要來紐約,只能來三四個小時而已,所以我們又約在SOHO見面,沒買很多東西,但是和朋友逛街感覺很好。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分成兩隊,另外一對逛街時還遇到潘偉柏和琳賽羅涵,我沒有那個命啦!!所以沒有看到。

星期四感恩節,很多店家都沒開,所以和朋友都呆在飯店沒有出門。
晚上肚子實在餓到不行,跑到中國城吃了一些東西,想說看看SOHO有沒有開,結果真的都沒開,之後又回到飯店。

星期五,最後一天能在紐約逛街的日子,很多家店都大打折...
我們又跑去了SOHO= =
又跑去了ANNA SUI...
發現超多東西都打折,買了一件T SHIRT,只要20而以。
可惜香水還是沒打折...
反正那天很多店家都打折,只是最後一天,荷包當然都快空啦!所以也沒有買很多東西...

隔天,我們又坐了六個多小時的車回來。
從頭睡到尾,到了學校也是一樣,什麼都沒整理,躺在床上又睡死了...

OS:紐約地鐵真的是他媽的複雜,而且卡又很難刷,地鐵又很恐怖,簡直跟地鐵嗜血站一模一樣...

上一篇:博物館驚魂天

下一篇:The First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