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7:00:51宅貓 ☺

胖...






這張是我最近的照片...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好像變胖了?!
天呀!!!

我的臉變的好圓!!怎麼會這樣?!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變胖了,但是沒想到會變到臉上!

我唯一看起來最瘦的地方就是臉...現在連臉都胖了...
我...真的要卯起來減肥了!!

都怪學校食物突然變超好吃,害我一直吃一直吃,不受控制...
美國的食物又很油...
天呀...

我朋友每次看到我在吃東西,他們都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欸...你不要再吃了!』,『不要再拿了!!』。

減肥真的要匯集很多意志!!
我只能拜託學校廚房不要在炸薯條了!!我受不暸那種誘惑呀!!

最近天氣真的變的好冷好冷,聽說下禮拜會下雪。
冷天氣反而讓我比較沒有食慾?
藉由這次機會趕快來減肥吧!!

(OS:快點下雪呀!!我要玩雪!!)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P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