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3:38:05宅貓 ☺

一個人







以前說過 一個人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會...

可是在道別的時候,我說什麼都會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勇氣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
最近總是一個人做事情。

有的時候做的很開心,而有的時候卻很忙碌
在這樣的忙碌中,我總是會忘掉很多事情。
很多煩惱的事,很多一些不重要的瑣事。

只是當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的椅子上時,一股煩燥感又上升。
我翻開還沒看完的小說,看著看著,三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我看到太陽慢慢從窗戶升上來。
我的世界依然沒有因為我的煩躁而緩慢下來,真的好快。

一個人就這樣,看著書,書裡面的內容深深感動了我。
感觸真的好深好深...

我想起了很多事,過去的往事,一幕幕赤裸裸的呈現在我面前。
眼淚滴到書上了,滴到手上,滴到腿上...
眼前很模糊,看不清楚書面上的文字。
我闔上書,感覺累了,就睡了。

接著忙碌的一天又要來臨,我做著自己所喜歡的事。
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而當我發現天色已暗,太陽慢慢沉下去的時候
煩燥感又上升。

有的時候甚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不見得開心。

昨天花了五個小時看完那本小說,故事的感動結局中我也受到了某種感動。
然而,現在一個人,做著事情,也儘可能把煩惱拋出去。
以前快樂的日子多麼好取得,現在只求一天是多麼的奢侈。










上一篇:TiMe

下一篇: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