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4:13:21sutsume

難做


從12月至今,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已經有點超出我的負荷了

感情,工作,友情通通出現了問題

友情這塊就算了吧
我閃的跟鬼一樣了還是死八著我不放
我絕望了,不想理了
反正清者自清囉╮(﹀_﹀")╭

工作最近再交屋,真的忙內...
我們經理又是那種說話說70分,要我做到100分的人
每次我做到基本分70分,只要不是到100都會被念的狗血淋頭...
怪我解讀能力不好,給她的都不是她要的

我也知道牡羊座的人一急就會說話完全不打彎
作業上要啥要有啥,拖不得
但昨天的下馬威真是他媽的讓我很不爽

還好還好,還好業務專案有看到我的無奈
市區專案還有稍微建立了我的自信心
縣區專案我只能說,你一整個就是很得我心!
感謝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得承認有一半是我自己不細心
但有一半真的不是我的問題阿,嗚嗚

默契默契
默契就是要培養阿...

經理阿經理
我在你身邊不到半年
基本該會的大方向我都有學起來
但小細節...在跟我說說吧!

你只說給財務部支付證明單
我哪會知道帳號和合約書都要一起給阿...

我不是天才!
那兩樣東西我都有,只是我沒拿過去
最多就是在走回位置拿資料給財務部

沒有必要把資料拿過來
邊走邊罵說我都敎不會
叫我拿支付證明單就是要把所有東西都給財務部



我哪會知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早上外出前你有問我說代書會不會過來
我說我不知道,我會在電話跟代書連絡

中午代書來電,說下午要來跑用印流程
我跟代書說:我們家經理和副總都不在
沒人可以簽核,要不要改明天再來?
代書說他問一下經理,我說ok,看怎樣在跟我說!

結果10分鐘後經理打來罵
說我在主事了?事情都我決定就好?
憑什麼叫代書明天再用印?
這是急件,我出門前就跟你說代書下午要用印了!
叫我不要亂下決定,什麼都要問過她

說我這樣讓他很不爽
最近我的作業也讓他很不高興
說要開始盯我,要我自己小心點

這...我突然覺得我很委屈
你出門前沒講過,也沒跟我說這是急件
所以我當一般流程跑用印

而且用印單上沒上頭的簽名,我去借印章都會被罵
而我也只是建議要不要明天來
唉,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外場經理昨天打電話給我
也說最近有聽到一些關於我做錯事的問題
他要和我談談
問看看我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唉,我要如何說起?
說經理和我沒默契?說我達不到經理100分的要求?

說什麼?
我想,只好說因為自己不夠細心而已...

事情好多好雜
我壓力好大
肩膀好痛
頭好痛
心悶悶的
煩死了


我想要一顆清晰的腦袋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
但我相信我可以很厲害
但我需要時間,需要好的教育

不要一直逼我好嗎?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不希望我每天醒來都是想請假








我想回到上班不痛苦的日子

上一篇:去他的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