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21:30:13sutsume

去他的票號

夏都的櫃台主管們阿!

你以為我很愛打電話過去跟你們追票號嗎?

三個問題票號追了一兩個禮拜你們很煩我也很煩

以為我很閒嗎?

每天再跟你們要票號我也很無奈好嗎?

明知道打過去你們一定又會說還再找,找不到

但我還是要打阿!!!!

 

有一位主管說:叫宜慧不要再追票號了啦!給我時間做事!

淦~~~老娘是都不用做事再催你們就是了啦?

說得都我錯一樣!掯!

 

要不是我們行政一直在催我~我也懶的理你們好嗎?

 

八月份的單八月初我key完到現在,八月中了,還要拖嗎?

到了月底我們會計又會在那邊問說:

夏都的款都請完了嗎?還沒?票號還在對?為甚麼?

很靠唄耶!

都我自己再承受壓力,你們還當我很閒!=皿=凸凸凸凸

 

然後還反過來怪我說錢都很慢才請到!

哇勒os#%$&︿@#%&(*$!

 

很好!夏都是我最用心最愛的一條線,但最愛總是傷我最深(凸)

我要變心了啦!怒!

 

 

 

 

 

 

總之!老娘要票號拉!!!!!!

才剩三個問題單三張票號是要生多久!!!

凸凸凸凸凸!!!!

上一篇:財損

下一篇: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