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4:08:57Killer

still...糜爛而須無What a mess!

最近又怎麼啦?
生活仍然無趣......

演完一場葉老師很搞笑的音樂會
在台上和痞康玩得high翻
連續好幾天都在學牛蛙唱台灣國語歌
好久不見的段老師
一直說我變胖,少吃點!
挖咧!!!

馬英九當選總統了
政治冷漠的我居然去選舉了
其實,誰當總統都好......但
總統是個帥哥蠻好的!ㄎㄎ

學校已經寄出申請了
但要一直等
等到有點...空白的恐懼

現在說來有點幸福
有3支樂器在家裡
只是,好像變得什麼都吹不好了
怠惰讓手指記憶像80歲老人......
這段空白時間
早知道應該再考個大學念一下,呵呵~
才不會苦無老師願意教我吧!?
真想趕快出去咧~~~

妹妹在澳洲已經快半年了
原本白蒼蒼的一個女鬼
現在居然變黑鬼了
還好他旁邊正港的黑人
幾乎成了她的黑布幕

英文補個2週
硬著頭皮去考一次托福
歐~外星語考試!!!
懶得再去了......
交了快3萬
我想,我應該是太’’豪野’’了喔!?

對了!
阿文的音樂會更讚了!
可惜的是,第一個在台上出ㄘㄟˊ的居然是那個翻譜的大笨蛋--自己!
媽咧~發什麼呆!

最近還好有個最開心的事
前陣子被fired的分部課
比賽的評語居然被寫”薩克斯風很好!”
媽呀!
超愉悅的啦!
但也莫名其妙又請他們吃飯
嗯~!
話說我好像應該跟他們沒關係了喔!?
也不知道開心什麼?也不知道為啥要請客?
因為我就是喜歡那些孩子吧!
哈哈


呼~
今天仍然...還是在發呆
呼~
也到下午了......


不知所云...(#^*++!$%^*()$@*&)(_)+~%@*($%#@_!
2008-03-29 00:39:42

謝謝凱特老師

凱特 2008-03-28 16:18:54

mass? mess?
你有沒有拼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