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1:43:24sawyer

2005關東行2/3【重回二丁目】

"其實我這次自己去東京還是有點緊張耶。"

前往機場的途中,我緊張的對著我妹說。

這次真得是因為工作太忙,

忙到沒時間做行前準備,

行李整理到半夜兩點,

早上八點又爬起來繼續整理,

臨出門前發現行李箱太小趕忙又換了一個大的,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樣的倉促,

我連要去哪些G點參觀都還沒個頭緒。


【台北-->東京】

EL2104 13:40 --> 17:35

坐在全日空的飛機上,

不斷的翻著從網路上印下來的資料。

天呀!!!將近一百頁的資料中,

竟然只有兩頁和G有關,

而這兩頁只是單純的標示著新宿二丁目所有G點的位置,

連個簡介也沒有,

這樣我哪曉得哪間是pub哪間是三溫暖呀。

不管了,到時候買本bodi再說,

希望我看得懂。


【初夜】

拖著重重的行李,

總算找到第一晚住的旅館(http://hotel-parkinn.com/),

真是令我感到驚訝,

根本就是在gay區。

我興奮的丟下行李就往外跑,

三年前的我走在這邊還有點怕怕的,

三年後的我走在這就跟走在一般的街上沒啥兩樣。

特別感謝Ben借我的Tu-Ka手機,

讓我走在東京的街上不會覺得跟台灣有斷了線的感覺,

比較有安全感。


在書店買了本二月號的bodi,

想說應該會有介紹一些二月的event,

沒想到竟然介紹的都是一月的event,

日本人還真是奇怪。

難怪才二月初,

三月份的雜誌就已經上架了。

不過沒關係,

該有的廣告還是有。


禮拜四晚上二丁目的g還真是少。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到處亂晃,

突然間,我愣了一下,

醒目的招牌出現在我眼前,

莫非是上天的意旨?

……「24會館」幾個字出現在我前方不遠處,

離住的地方走路才一兩分鐘。


在旅館算了算身上現金,

突然驚覺當初估算錯誤,

現金換太少,

只換了大約台幣一萬二的日幣,

決定隔天先把台幣三千塊的美金也一併換掉,

不然就沒辦法好好深入探索日本文化之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