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6:45:59S p a r k 樂 ☆

TO瑜

愛情的路總是曲曲折折
沒有誰能平穩的度過
這是為什麼
當初幸福甜蜜的
現在我們卻忘了怎麼走
不斷爭執的最後
換來的
只是一次次彼此無心的傷害
對不起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抱歉這兩個字
在我虛假的嘻笑面具下
藏著我對你無時無刻的在意
也許是我不懂得表達自己
但我依然很愛很愛你
一年多了
已經習慣身邊的人是你
要我怎麼輕鬆學會拿得起放下的道理
我沒有辦法體會箇中的奧義
原諒我
陪著我
曾經的承諾還在等著我們回頭
別讓它成為幻夢
被拋棄在你說分手的時空
這不是我們追尋的結果
假如
假如我們可以回到最初的時候
一切是不是還來的及倒退重新和緊握
想牽你的手
一起到處走走
想保持這樣到最後
分享點點滴滴的生活
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我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
只要你回來
我什麼都願意改
願意做

淡水的老街
渡輪來來回回橫越靜止的水面
你和我在扮演城市偷閒的甲乙丙
看著夕陽黃昏下的倒影
是我們最甜蜜

上一篇:妥協

下一篇:FOR 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