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4:42:13糙揮搭的泡芙~♥

出一張嘴☜

前天跟老公在抗電影


電影裡外國人開家庭Party


裡面有在烤肉的畫面...


抗的我跟老公覺得好想吃哦~


後來我想想,好像很久沒吃燒烤惹!!


就跟老公說隔一天去吃好惹?!


所以,昨天老公下班後


我先帶他去剪頭髮!!


然後我們就去吃『出一張嘴』惹!!


出一張嘴在南京東路跟市民大道路上都有一間


跟野宴很像的燒烤店


但是我覺得東西比野宴的多很多、也好吃多惹!!


冰淇淋更是好吃!!>///<


沒想到吃完後,老公說14號他們公司也要來這聚餐?!


真幸福的老公!!


吃飽後回到家~


本來要跟老公一起把半夜鬼上床第三集抗完


結果才剛抗一會,老公說要上廁所~


我就幫他暫停...


然後我就睡著惹?!


直到早上醒來......ˇˇ


嗯...3號惹!!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去六福村玩惹!!


真是期待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