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0:40:54糙揮搭的泡芙~♥

☞佛萊迪&恐怖護理站

昨天跟老公在洪爺抓惹我小學一年級抗的佛萊迪系列

因為老公說沒抗過

我們就一口氣抓惹四集下來ˇˇ

片名是:半夜鬼上床

我記得我小時候抗完這部片後

當天晚上~馬上就做惹惡夢!!

電影劇情裡被追殺的人馬上就變成我!!

小時候的我只覺得...『那個人好可怖哦!!』

自從抗過這部片到現在...

經過惹約20年的洗禮!!

現在重溫小時候嚇到我的鬼片...

嗯!! 不會做惡夢、也不會不敢自己去上廁所惹!ˇˇ"

而且,抗完後

跟這20年來所抗過的鬼片比較起來

佛萊迪也沒有很可怖ㄚ= ="

果然當時的我年紀太小ˇˇ

(哪個人讓國小一年級的小孩抗鬼片ㄚ!?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恐怖護理站(泰國的鬼片)

是前天抗的!!

抗完的心得

我覺得這部片的鬼一點也不口怖= ="

而且一點都嚇不到人的感覺

有的只是其他的護士死的很淒慘而已...Orz

鬼!!你口以再兇狠點!?

拜託嚇到我好嗎!?ˇˇ

我抗鬼片就是喜歡被嚇ㄚ= ="

還有沒有人抗過很恐怖、驚悚的片子!?

介紹一下唄!!

上一篇:☞好忙的三月哦!!

下一篇:出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