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7:21:54kawin

我和伱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許多事情是冥冥中註定的

初一的時候,我遇見了伱.

那時的我還不懂什麽是喜歡,更不懂什麽是愛!

那時伱喜歡了我當時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伱是真的很喜歡她,所以我選擇了幫伱.

理所當然地,我成爲了伱的兄弟.理所當然地喜歡上伱.

因爲伱,我很喜歡听衛蘭的大哥."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不需要得伱允許"

之後,伱始終都沒有和她開花結果.

我記得伱和她分手的那個夜晚,伱哭了,還在我的手臂上咬了一啖.

伱對我說這是愛的印記,這是伱和她愛的印記.

伱不會知道我因爲伱這一句話,我哭過,我心痛過.

當時的我清楚知道伱和我就像兩條平行綫,不會有相交的一點.

過了一段時間,老師安排伱坐我後面的位置.

記得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寫了一個關于我和伱的故事.我主動將這個故事給伱看了.

伱很笨啊!這樣也看不出這是我和伱的故事.我主動將這個故事給妳看了.

後來的某一天,伱還坐在我後面的時候,伱拍了拍我肩膀,伸出妳的左手,示意我伸出右手度量一下.

我想也沒有想,就伸出右手了.伱的手指比我的手指長出一截.

伱的手很好看,很修長,也很白.

在我和伱的手掌還在度量的時候,突然之間有人說了一句:"這就是心心相印啊!"

我下意識地縮開了手......當時,我的心跳得好快!

漸漸地我感覺到伱知道了我喜歡伱.

在朋友的慫恿下,我竟然傻傻地走去問伱:伱是不是知道我喜歡伱?

伱肯定地點了點頭,我沒有繼續說下去.

第二天早上,伱在飯堂攬著我,對我說:兄弟,吃面不是這樣吃的.

我不知道伱這樣算是什麽意思!這是從那一次開始,我見到伱,就會臉紅,心跳加速.

我和伱也慢慢開始疏遠起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從那時候起,我就看著伱身邊的女朋友不停轉換著.

我的一個朋友問我,我還喜歡伱嗎?

我自欺欺人地說我沒有喜歡伱了!

我知道自己必需用心學著忘記伱,可是無論如何我都做不到.其實......我不想忘記伱.

就是這樣,我自欺欺人地過了大半個學期.

在初二的第一個學期,聽說伱讀完這個學期,就要轉學了.

聽到這個沒有被證實的消息,我沒有去向伱求證這件事是真是假.

我只是在我的日記本里寫了這件事,還寫了一句歌詞: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看不見永遠,只剩离歌.

我在很早之前就有了伱的電話,可是因爲我决心忘記伱,我狠心地删除了.

在這段時間,我很刻意地去留意伱的一切事情,希望可以再次得到伱的電話號碼.

終于,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從伱的朋友哪里,知道了伱的手機號碼,我抄在了英語書上.

而現在,那本英語書亦不翼而飛,或許我和伱的緣分真的很淺吧!

在伱準備轉學的時候,伱買了一本同學錄,我沒有去拿,我心裏想就這樣留下一個遺憾.

可是伱沒有忽視我的存在,伱主動地給了我一張,我很早就寫好了.但是我沒有主動地給回伱.

我以爲伱會忘記,這樣就可以如我所願地留下遺憾,但是伱還是記得拿走了那張同學錄.

就是這樣伱轉學了,而我亦度過了沒有伱的生活,整整半年.我以爲這次,我真的可以徹徹底底地忘記伱了

在沒有伱的日子里,我賞試過把對伱的那種感覺轉移到別人身上,可是真的可以嗎?

每當下雨天,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伱,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哭起來.

再次見到伱,是初三的第一個學期,伱變了.伱高了許多,皮膚也好了,更加白了.

很多人對我說,伱比以前更加"靚仔"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伱是否比以前"靚仔",因爲我始終不敢抬起頭望伱.

因爲我知道我臉紅了,幷且我的心跳加速了.

伱在我面前已經經過了許多次,只是因爲這樣,我把頭埋得更低了,因爲我眼眶濕了.

又是一段漫長的日子,我又繼續不斷的抑壓著自己的情感,希望可以學會忘記伱.

當我以爲我真的再沒有機會見到伱,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不能忘記伱

我亦在blog里寫了很多關于伱的文章

"忘不了伱"愿我可以學會放低伱

"仍想念伱"如果有限期可以拋低伱,我會一生也學習忘記伱

"擁抱回憶"寂寞似片飛花,刻意沉重我便太假

"距離"记忆很重,已没法对抗残局.也许解脱心结后,能卸去那包伏

......

之後,我順利地初中畢業了,我和伱距離也愈來愈遠了.

可惜在這個如此快樂的2008summer holiday,我還是遇見了伱.見到了伱,我還是依然臉紅和心跳加速了.

那時候的我已經開始坦然面對感情這個問題......所以我也沒有見到伱,就逃避離開.

我還用相機偷偷地記錄下伱的身影了.

我心里想,就當是一個紀念吧!"相見不如懷念"

而且,我暗自地想:或許這是注定的,既然個天也要我繼續喜歡伱,那我就接受天意.

很快我就來到新學校,要接受新的生活了.

我再也沒有想過要刻意去忘記伱,我相信隨著年月的消磨,伱會逐漸在我腦海里消失.

在10月3日的同學聚會,伱也來了.我感覺很平淡,因爲我知道我和伱至少還是曾經的朋友,至少還是曾經的同學.

從那一天開始,我沒有再因爲自己喜歡伱,而感到unhappy,我真的興幸自己終于肯面對自己了.

有時候,上課的時候,我會因爲很小的事情而想起伱,我知道自己對伱的而不是喜歡這樣簡單了,已經是愛了~

這段時間,我會用"賤人"這首歌的歌詞形容我對伱的感情"喜歡伱,卻未能放低伱"

我最好的朋友對我說:我們都很傻,這樣地愛一個人不值得.

我想說:我們都不傻,我們都很勇敢,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愛,勇敢地愛一個人.我們至少都學會什麽是愛,什麽是心痛.

我覺得我的愛很值得,愛一個人,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可是有些事情永遠都是意料不及的.

我在學校的某一天,用手機上Q的時候,我的最好的朋友說有事情要對我說,要我晚上打電話給她.

當時,我以爲是我最好的朋友遇上不愉快的事情了!

誰知?她對我說伱也喜歡我.我沒有相信,我很堅持她說的這些話都只是她的謊話.

那一晚,我徹底地失眠了,她的這些話触碰到我內心了!

第二天,她真的把伱和她的聊天記錄發給我了.

我看到這些聊天的時候,事實上是很開心,但是我還是不肯相信這是真的.

那一晚,我就寫了一篇日志"不需要得到,已經足够"

我內心真的很滿足了,不論伱說的是真是假.

我下一次見到伱,我會儘量不臉紅,不心跳.

愛伱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我不知道這份愛何時是盡頭?但是我不會執著要伱愛我.

我會選擇和伱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多謝伱給我勇氣,給我用不完的運氣.

故事會完,但是回憶不會完______這是我kawin lee說的.

我没有奢望,我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______這是我kawin lee說的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仦盛冂學 2009-01-22 17:12:30

你很勇敢....

5系个个人都敢面对自己

版主回應
thx~~~只有經歷佐好多,先會學識面對 2009-05-24 15: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