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9:01:58外人眼中的魔羯不是我

目丁→金丁

大雜繪的天...
思緒全都拉拉摻在一起的天...
此時此刻~直至臨走前的這個moment~
真正了解什麼叫被”釘”在上面的感覺了
不只是我~也為了那叫我心疼的mon
深深在心底吶喊”慘了”...
果然~她傷的很重..我也想了很多..
這說來話長~關係也很長
我們的立場~老師的喜好~個人認知~問題太多了
(在這個看似平和的小小空間中,其實從沒安寧過)
無從開口~也不必開口
過的了這步~一切或許將會海闊天空
但停留在此刻的話~一切或許將會重新來過
希望我們都過的了這一關!
Mon 2006-11-16 01:49:23

只知道支持的動力 崩壞

空間有多麼的狹隘 就算是無地放矢
也讓我感到矛頭向我對準

也許是太笨 聽不出老頭酸話後給予的鼓勵
也許是太笨 達不到老師所期待的
只知道壓著鼻酸 在那昏暗裡 還抖著

說真的 好害怕你的擁抱
根本是把剪刀 剪斷了我的淚線

還是得做得做
是為了做而做 還是樂而做 ?
果然 處女座的人 真的很...
我只想離開這 越遠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