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0:49:05外人眼中的魔羯不是我

努力要由誰來判定?!

自認為克苦耐勞的在做了~整整一年過了..
從學習的小嘍嘍到今天獨當一面的學姐
到了發表小成果的這個夜晚..不是興奮~而是苦惱..
”自認為”=”自己的標準”
”自認為很努力很認真”←
→別人覺的..”那有”還好”很散”假的”...
在交結果的時候交不出來~自己還是要說”沒關係~我已經努力了”嗎
還是要讓別人說…你都做了什麼去了
要自認倒霉?
要自我反省?
還是要相信別人..其實降還不夠?
要由誰來判定沒有結果的人..
是倒霉..還是活該?
MON 2006-10-22 04:27:33

我們都在迷失 在兩難中選擇堅持
相信走下去是有助的
相對的失去是
被拿到天秤上相秤的較輕那邊
事事以LAB為重
卻不肯去看清事實
再我拿到中山簡章那時
我好像該唸書準備考試 

也許努力不一定會得到結果
燦爛的成績單背後也不一定是辛勞
不能用自己的以為 去改變別人的認定
在這次被退件的醫工年會
我已經有點迷失
該去找哪個方向 才是出口

我們都沒有變
變的是周遭充斥著必須去分神的事
不小心忘了一起在屋頂數流星的日子
打到這裡 我好想你 :)